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传递亚运精神 吉利博越亚运版新车到店

2021-03-11 22:3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传递亚运精神 吉利博越亚运版新车到店抢鲜看

吉利博越被誉为"最美"国产SUV,颜值历来有口皆碑。为响应浙江杭州承办了2022年亚运会,其中吉利汽车成为了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并推出两款吉利博越亚运版车型,售价为9.18万和10.88万元。新车主要的亮眼就在于“亚运”二字,其不仅是为了宣传,更是进行了一定升级。作为纪念款车型,博越亚运版的外观变化不大,但更有特色,与亚运精神非常契合。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最明显的变化是在前格栅、雾灯以及车门踏板处增加了红黑动感套件,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其前脸还采用了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酷黑车标,轮毂尺寸也更大,还搭载了红色制动卡钳,更显朝气蓬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2670mm,和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从参数上可以看出,其车身尺寸处于同级主流水平,但车宽达到了1831mm,乘坐舒适性较好。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棕色+黑色配色风格,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档把都没有缺席,质感不错。


动力上延续了在售1.8T车型的组合,提供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应不同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84马力。


 新车提供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手动挡车型为8英寸,自动挡车型为10.25英寸,并且内置10万级最强大的车规级芯片E01,升级全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该系统支持OTA升级,自带QQ音乐、喜马拉雅、伴听音乐、智能家居、高德在线地图等功能,堪称是最聪明的驾驶助手。此外,新车还搭载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其中,1.8TD+7DCT堪比"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变速器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拥有同级最高97%的传输效率,可实现0.2s极速换挡,百公里油耗低至7.7L。

#博越亚运版 新车已到店 #

为亚运而来 亚运三好先生

上市即享惊喜红包价9.18-10.88万

购车尊享五重壕礼

江西久恒诚邀莅临品鉴️ 83895866

地址:南昌市迎宾中大道地铁三号线邓埠站·4号出口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