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我最爱的领克01

2021-03-25 19:5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最爱的领克01

作为女生来说汽车的外观颜值很重要,当然配置也是一样重要的,无意之间看到了领克01被他的颜值给吸引了,网上查询了一下它的配置还是不错的。


领克01的外观不言而喻,拥有个性与运动相结合的外观,整体设计依然保持着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还是采用了个性价比化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大灯隐藏在中网的两边,很好地解决了分体式设计的突兀感,中网尺寸看起来并不是太大,不过和大灯相连接之后拉宽了视觉效果,让前脸看起来比较敦实。

车身侧面还是沿用了早期的设计,相比上一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7mm,高度增加了3mm,其它变化基本不大。车尾方面主要是后包围发生了变化,雾灯采设计在后杠中间的位置,这样可以很好的解决单边雾灯的不协调感。

饰设计终于换新了,内饰设计更往领克05开始靠近,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内饰要更有战斗感,车内用料也比较有档次感,材料各类比较多,不仅让车内看着更有层次感,还带来了一定的视觉享受。空调出风口设计成了贯穿式的,和奥迪A4的比较相似。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非常引人注目,显示效果出色,还可以更换多种模式。大屏为12.7英寸,画面细腻,彩色也比较不错,而且屏低还有HOME键,支持录入指纹,可以存储不同用户的设定值,唯一不足的就是不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标配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10个喇叭,让你感受耳听盛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在性能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4Ps,最大扭矩为350N·m。


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这一代车型取消了双离合变速箱,全系为8AT变速箱,车子在加速方面比较顺畅,因为换装了8AT变速箱,所以整个换挡过程相比双离合要平顺一些,只是提速方面相比双离合版本感觉稍稍轻柔了一些,缺少了一些果断。

底盘还是和上一款车型相同,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偏向于硬朗,不过因为换装了全新的避震器,所以减排效果发生了一定的变化,相比上一款车型要软了一些,提升了一定的适度度,但整体风格依然是偏向于运动。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