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春游有领克01相伴

2021-03-29 20:0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春游有领克01相伴

3月末了,过几天就有清明节的假期了,想想都有点小兴奋,终于可以出去玩一玩放松一下了,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是自驾开车在周边转一转,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想想也是很美好的。

应该有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样的想法吧,趁着清明小假期,开着我刚买的领克01出去浪一浪。

说到出去玩,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要去哪里,周边想了想,大概也就武夷山是没去的了,从泉州过去武夷山差不多400多公里,路程加上游玩3天时间忘返应该差不多刚刚好,人也不会因为赶路太过疲惫。


说到自驾,最重要的一定是车子的安全性能,其实早在买车的时候就非常重视这一点。而全新的领克01在这方面也能满足我的需求。


全新领克01新增多项同级独有的智能驾驶功能,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除了同级领先的360°全景影像、同级独有的eLKA紧急车道保持系统之外,其搭载的同级独有-HWA公路辅助系统和同级独有-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极大地解放了驾驶者的行车操作压力,无论是在城内的复杂交通环境下还是城外高速公路上,几乎做到了全速域的压力解放,比如在交通堵塞辅助系统的加持下,驾车者可以在0-60km/h的速度下,让车辆自动跟随前方目标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心自动行驶,低速自动跟车,无需驾驶者控制方向、油门和刹车,减少驾驶者的操作频率,让右脚和精神都得到一定程度放松。有了这种安全的智能驾驶功能,我也可以放心地让同行的伙伴开车,自己也可以休息放松。


当然了,对于一帮年轻人而言,这一路上音乐自然不能够少。燕飞利仕的音箱外加12.7英寸的中控屏幕可以给我们这一路添加不少乐趣。最重要的是,我这台领克01搭载配备的是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可以说这一路无论是面对低速超车又或是高速超车,它都给我足够的底气,开起来非常的顺畅。基于日常开下来的感受来说,从质感和操控性上来看我觉得全新领克01是不输于同级别任何运动型SUV的,购车前我也试驾了很多车,在细腻程度上很少有车能有所超越,毕竟吉利沃尔沃花重金打造的CMA架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