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星相伴 悦春光 吉利星瑞

2021-03-29 20:3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相伴 悦春光 吉利星瑞

相信每个人总有这样的时刻,内心在呐喊:想狂放不羁地出去撒野一下!挣脱生活的枷锁,脱去工作的缠累,用车轮丈量国土,去看看远方的风景!赣州大余丫山的历史悠久、人文渊远,有南时始建的千年名刹“灵岩古寺”坐落山中,又有道教文化,更蕴含着儒家大师周敦颐、王阳明在古南安开创的儒教文化精髓。



只不过这一次的丫山之旅比较特别,是由吉利汽车华东营销事业部组织邀请的。在赣州德盛吉利4S店集合完毕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自驾之旅。吉利汽车也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能量补给包】,里面有准备好水和小零食以及伴手礼。


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行驶,终于到达了赣州大余县,车一路向西边,宽阔的柏油马路渐渐成了狭窄的水泥路,小路两边满是茂密的树木,路人渐稀,但是空气却是清新,夹杂着泥土的气息,带着雨后独有的湿润,沁人心脾。



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丫山的好山好水,还有即将抵达的大龙山生态酒店,停好车,首先映入眼前的是带着传统书院气息的设计,绿化带中由员工种植的蔬菜瓜果……大家在此品茶赏景听古乐,稍作休息,极具丫山特色的午宴就要开始了,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及气候条件,吃入口中的都是山脚生态有机蔬菜园所产的无公害蔬菜。





用餐完毕后,我们便驱车至1号停车场,乘坐景区观光车上山,正式开始我们的游玩行程。第一站我们选择了A哆玻璃桥,沿着A哆森林竹海而建,全长达300米,悬空最高可达40米。虽然不是那么惊心动魄,但站在栈道上,仿佛置身云端;行走在栈道上,又如云中漫步;享受丫山竹海之巅独有的浪漫和刺激、优雅与欢乐。


接下来,导游带我们领略了丫山生态壮景,随着徒步的深入,宽阔的石板路渐渐变成狭窄的石子路,漫步林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崎岖的路段大家有序共进,让徒步变成了一种享受。




刷爆朋友圈的丫山天空之镜,360度景观运动如置云端,远眺茶田,近触森林,生态佳境,天人合一,横跨天地间,脚上脚下皆是美景!





悦动力卡丁车体验结束了今天的全部行程,全地形车体验充满了竞技性及趣味性, 越野世界自由不羁,让心释放享受与梦想。世界是远方,行万里路才能回到内心深处,脚踩住的是油门,窗外流动的是风景,心里收获的是阅历!吉利相伴,快乐人生!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