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充>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符合年轻人消费理念的小型SUV 奔驰GLA

2018-05-24 15:0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成都实拍 奔驰GLA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在加上简洁不失科技感的内饰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审美观。如果你正在挑选或者即将更换的你座驾,如果你希望在拥有更好品位的同时也能彰显性格,如果你渴望年轻、运动、挑战自我所带来的激情......或许新奔驰GLA SUV会是你非常心仪的选择。

欢迎垂询经销商
车辆提供单位 成都怡星仁孚
经销商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琉璃立交外侧皇经楼路298号
经销商电话 028-62561888
制表:凤凰汽车

GLA SUV自从2014年首次亮相,就凭借动感的设计、轻快灵活的驾控感受和丰富的个性化配置,在这一细分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至于为什么要在名字中特别驾驶“SUV”字眼,或许它跨界风格的造型有时候会被人看作一款两厢轿车吧。但稍作了解就不难发现,它的高离地间隙、出色的四驱系统,都在展示着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SUV。

新款GLA在外观设计上实现了诸多优化与升级。全新刀锋式双翼散热格栅采用了精致的镂空设计,与凸显越野性能的全新前保险杠融合得更自然。全LED大灯取代了之前的双氙气大灯,不仅照明效果更出色,能耗也有所降低。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均采用多功能光缆技术,进一步升级的灯光性能,令夜间行车更为安全。

带有金属下护板的后保险杠同时整合了方形两侧排气管,赋予了新GLA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带来更高辨识度,也使得其SUV基因更为突出。

全新设计的尾灯是车尾改变的重点,全系标配采用带多级调节功能的全LED尾灯组,制动灯亮度可根据光线条件而自动调整,既保证了可靠的警示效果,后方车辆也不会因为尾灯太刺眼而造成干扰;既保证了安全,也让周围车辆的司机们不由得对新GLA也或多或少产生一些好感。

新款GLA的内饰同样有所升级,出色的选材及精致的做工营造出应有的豪华感。新增专属中国市场的撒哈拉米黄色/黑色ARTICO皮革双色座椅,而车内如车门饰板上的电动座椅调节开关等新增的多处镀铬旋钮、全新黑色矩阵及哑光黑色岑木饰板则更加凸显了内饰质感。

带有红色指针的仪表盘、更为立体醒目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营造出了车内的动感氛围。可选装提供多达12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可营造出符合心情的独有车内氛围。位于前排中控台下部专为中国客户新增的USB及12V电源接口,则为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充电与数据连接功能。

新GLA依然沿用了之前的动力系统,提供1.6T发动机和2.0T高功、低功率共三种动力可供选择,2.0T发动机搭配四驱系统,全系标配了ECO启动/停止功能。

新GLA全系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7G-DCT),拥有出色的传动效率。结合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变速箱将提供经济、运动、手动及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并以充满活力的方式将舒适与运动性良好结合,表里如一的整体表现非常迎合年轻用户的口味。

奔驰GLA SUV或许不太符合人们心目中特别传统的SUV高大的形象,但精致动感的车身、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已经满足了大多数人选购爱车的标准。对于年轻的都市精英们来说,不论男女都会为它的身影所吸引,不论出席宴会还是郊游都非常适合,性能不俗又能轻松驾驭,才是年轻人心目中最心仪的座驾。

南充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充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