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优势显著 南京实拍海马V70

2016-03-17 10:35: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海马V70今天到店啦!她终于解开了神秘的面纱,以“大·不一样”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整体外观造型活力动感,内饰设计精致豪华,做工细腻精湛,并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档次感较高、实用性突出。

感谢南京雨田海达4S店提供实拍车辆
地址: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52433399

秉承着“开发一款真正自主纯正中高级MPV”的宗旨,海马V70以“活力前沿”为设计理念,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无不彰显“活力动感、舒适豪华”,带给消费者“大不一样”的感受。

整体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于猛虎,通过模仿猛虎捕食时的运动姿态,体现出产品自身活力动感的形象特征。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利用前低后高的伶俐曲线,呈现出向前俯冲的状态。不仅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气息,且贯穿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有利于两侧空气迅速通过,有效降低了风阻悉数,消费者用车更经济。通过巧妙的设计,还成就了海马V70同级最长车身,为乘客提供了更加宽敞、舒适的乘用空间。

外形设计由世界汽车顶级设计团队LD'A操刀设计,在延续海马家族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下,加入了状如虎牙的格栅造型,配以大面积的雅光镀络工艺,张力十足、极具质感。其大灯仿佛猛虎狩猎时的犀利眼神,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尾部配置了精心设计的LED一体炫彩大灯,提升档次感;并且还安装了尾翼,不仅美观,还可以增加车尾部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稳定性,使乘坐更加舒适、平稳。

V70内饰参考了头等舱的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造型采用了T型环绕式设计,略倾向驾驶者,从视觉上延伸了车内横向空间,让内饰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其功能区分布更加合理,大大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此外,海马V70的内饰颜色为棕色和黑色,如头等舱般低调奢华,些许银色镀铬点缀其中,起到点睛之用,整体色彩搭配和谐统一,极具品质感和档次感。走在科技前沿的海马V70是自主品牌首款配备电子手刹系统的MPV车型,便捷实用性和安全性都大幅提高。更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i-Drive智控系统,音响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均集成于其中。

同级最长车身赋予海马V70充裕的内部空间,在保证头等舱级别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能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完全放平的第三排座椅,可进一步释放巨大的850L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的承载需求。海马V70作为一款主打家庭使用的MPV,拥有众多丰富的储物格,可以为消费者解决零碎物品的存放问题,不仅让车内乘坐环境更加整洁美观,还能辅助提高驾驶安全性。

从整体的官图效果来看,海马V70有着时尚的外观、做工精细的内饰,同时还拥有较高的配置和实用性。新车在档次感、豪华感上明显高于其他自主MPV,定位于自主中高端MPV,与其他自主MPV形成差异化竞争。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请大家持续关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