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2016北京车展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新宠 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

2016-04-05 10:38: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提起宝马品牌,鲜明的品牌个性让后轮驱动成为了这个品牌的绝对象征。但今年年初进入中国市场的创新BMW 2系多功能旅行车,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也使得人们在深思是什么让宝马改变了它的理念。就像一家声名显赫的美式快餐店突然开始供应油条、豆浆一样使人震惊。作为宝马第一款前驱车型,它的出现让宝马的入门产品变得更加丰富,也让奔驰B级车感受到强大压力。

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车身比例不但而后现役的1系完全不同,与构建在同一平台上的新MINI也存在明显差异。采用横置发动机前驱结构带来了较长的前悬。略显高大的身材则显示她的对手将是奔驰B级以及刚刚上市的大众Sports Van。

车辆头部与宝马家族并无二致,低矮的车头设计加上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些素使你不用去看它的车标就能认出它是一辆宝马。

BMW的设计师采用了多线条的设计方式,增强了车辆立体感。

平切设计的标志性天使眼LED双圆形大灯犹如一双怒视的双眸。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42mm/1800mm/1597mm,轴距达到了2670,较高的车身也保证了乘坐空间。

尾部运用了大量曲线条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和运动感。而隐藏式后雨刷,也让其更加美观。尾灯依旧延续宝马家族式的经典设计。

轮胎品牌:米其林,规格205/55 R17,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五幅样式。内饰设计:整体风格显得豪华、有品位

2系多功能旅行车在内饰方面保持了宝马一贯的精细制作品质,在设计上依然保持了宝马的惯有风格,并在细节上做了一定的提升。采用黑色帆布与红色线条的搭配,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感和低调奢华的感觉。前排明显更宽裕,座椅位置较高,驾驶者不在有一种被仪表和变速杆“包围”的感觉,同时一切按钮的操控都是以便利驾驶员为先导。

三幅式方向盘手感厚实,皮质细腻,把握感很强,两侧配有功能按键。

抬头显示屏省去了多余的外置按键,并将其集合于多媒体显示屏中。

驾驶室的格局分配,繁而不杂,显示了宝马在细节方面的把控能力。

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同样出现在2系多功能旅行车身上。

黑底白字的双圆盘式仪表盘简洁、清楚。

2系多功能旅行车在驾驶室两侧玻璃上,采用了许多类似于MPV的辅助小窗口来改善侧前方向的视野,出过这个加分的选项。上乘的工艺、舒适的环境、以及便捷的操纵,都继承了宝马的惯有特色,整体风格显得豪华、有品位。顶配车型还会配置换档拨片。

空间方面:空间充裕,分布合理

作为一款旅行车,其最大的特点也是消费者最看重的方面---空间。在这点上,2系运动旅行车做的还是不错的。相比1系甚至2系车型来说,2系运动旅行车不但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宽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在座椅不放到时,后备箱容积也比1系增加了108升。宽大的车门令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宽大的尾门和较大的开启角度则让拿取物品更加轻松。

作为旅行车,其前后排座椅配置完善并且空间还很宽裕。

在不放到座椅时,后备箱容积为468L,放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从原来的468L增至1510L。

动力性能/操控:操控便宜,满足日常需求

目前2系多功能旅行车可以配备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218i配备的1.5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和220i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我们看到的是一台218i,它最大功率为136马力/4400转/分,和这款3缸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218i配备的1.5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NM/4400R/Min,在1250-4300R/Min之间发动机可以持续输出220N·m峰值扭矩。

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性能参数并不吸引人,但宝马的高效涡轮增压技术确保这款两厢车拥有不错的低速响应和稳健的巡航能力。并且,作为一辆多功能旅行车,宝马在底盘设计上采用了较多的铝制部件,有效的降低了簧载质量,在加上搭载轻质的3缸发动机,使得这款车的转向相应很灵敏。

作为宝马第一款前驱车型,宝马无疑对这款车倾注了大量心血以及巨大期望,而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B级车必定不甘居于下风,两者之间的争斗才刚开始。孰强孰弱,终须市场来裁决,但是不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感谢宝马让我又多了一种选择。

【因你而荣 以你为宝】

宝马汽车南京协众麒宝4S店
地址:汤山街道汤山大道与天润路交叉口
电话:(025)871588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