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2016北京车展

二孩时代的首选 凤凰实拍上汽大众途安L

2016-04-09 19: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近几年,消费者对汽车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加上二孩政策的实行,拥有更加宽敞的空间和更多的座位的MPV车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各家车企也清楚现在的情况,纷纷推出各自的MPV车型,上汽大众也更新了旗下明星MPV车型——途安,并改名为途安L。近日,小编专门拜访上海-大众南京天众4S店,一探新途安L的新貌,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正如官方的宣传语所言,新途安L集空间与时尚于一身,在空间、外观造型、动力系统、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全面提升。对比老款的途安而言,几乎每个方面都做了升级,更加实用舒适,还配备了如自动泊车、启停等实用功能,还可以选装集成式儿童座椅,是一台十分适合家用的MPV。

鸣谢车辆提供:

上海-大众南京天众4S店

地址:东山街道工业集中区汽车4S园上高路188号

电话:(025)51800000,(025)84856789

新途安L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脸谱,“两眼”更加有神,整体风格更加硬朗。

新款途安L的设计理念和前脸一样,比老款更加硬朗、年轻,A柱倾斜度更大,风阻明显下降,同时保留了途安景点的腰线。

新途安L采用了双U型灯腔结构,搭载了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而且自带主转向和大灯清洗功能,前后各有6颗传感器,一侧3颗。

轮圈配置方面,顶配豪华版车型采用17英寸风影轮圈,其他型号都采用16英寸的铝合金轮圈,风尚采用炫影轮圈,舒适版和舒雅版采用魅影轮圈。

内饰采用了非对称的布局,中控台向驾驶者的方向倾斜,便于驾驶员的控制。大量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与时俱进。全新途安L的中控台线条流畅,传达出简约纯粹的现代感;仪表台采用横向式设计,增强了内饰空间的纵深感;收音机面板、空调出风口的造型犀利,呼应了外观硬朗的感觉,也体现了大众汽车一贯的简约风格,是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

方向盘使用了平底设计,可以提升驾驶员的腿部空间,而且方向盘上提供了许多方便的按钮,如多媒体,车载电话和定速巡航等。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并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白色刻度与红色指针的搭配是大众一贯作风,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导航和车辆信息。

全新途安L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自动泊车等科技功能一应俱全。

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虽不支持多点触控,但有着不错的色彩成像效果;并且可以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auto以及MirrorLink。

一台MPV最注重的还是空间的利用,在这点上途安L不会让你失望,体验者身高1.90米,在座椅调至最低,并且调节好适合的驾驶坐姿后,头上还有一拳余量,表现不赖。

座位方面,包裹性不错,可调节枕头对头部的支撑作用挺大,就是座位偏硬,长时间乘坐感觉有点累。

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1.4TSI的发动机由原来的EA111系列升级到EA211系列,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也加入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是300N•m/1450-4100rpm。

变速箱方面,1.4T发动机将匹配5挡手动或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的升级,使全新途安L有了质的改变,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亦或是动力,都与老款有着天壤之别。虽然没有奥德赛GL8的尺寸大,空间宽敞也比不上,但这些车却因为身形小一号而得到了操控的灵活,一般家庭用的话那就应该足够了。或许这次途安L的到来,会拉动家用MPV市场的发展。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