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V-Class

2016-05-10 17:22: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特别鸣谢:南京宝铁龙坤驰4S店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8号

电话:(025)68571777

想象,有时是进步的源泉,而有时却会束缚时代的发展。当灵感突破了想象的禁锢,巧思的结晶就会妙不可言。作为唯一传承豪华品牌血统的高端MP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V-Class为中国全情而来,将以超乎想象的动感设计、豪华内饰、先进科技,成为国内精英人群呵护家人、款待友人的最佳座驾,为国内高端MPV市场树立新的典范。

将精美变得完美,让观感的陶醉和触感的细腻合二为一,这是从工业制成品到艺术品的飞跃。全新V-Class运用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并巧妙融合考究的做工与尖端的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豪华MPV的设计风格,在稳重和时尚之间捕捉到了最令人心动的契合点。

将卓越变得愉悦,让无法触碰的尖端科技成为可以感知的驾乘享受,远比理论上的数据更有说服力。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而言,先锋汽车科技的自如运用如同成竹在胸的神来之笔,让全新V-Class带来更多超越想象的惊喜。

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深悉,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导致的操作失当是意外发生的主要诱因。为此,全新V-Class配有包括注意力辅助系统 (ATTENTION ASSIST)、侧风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交通标志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碰撞预防辅助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 KEEPING ASSIST)*、盲点辅助系统(BLIND SPOT ASSIST)*在内的全面主动安全防护科技,通过全方位的提示和主动控制,干预驾驶员的错误操作,提前降低意外的发生几率。

当遭遇紧急情况时,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采取预防性乘员保护措施,包括束紧双前座的可逆式安全带、关闭开启的车窗,以及将前乘客座调整至更理想的位置以应对意外情况(须搭配电动座椅调整)。而如果意外真的发生,全新V-Class的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及侧气囊/全舱侧窗安全气帘,以及预紧式安全带将为全车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在意外发生后,全新V-Class的POST SAFE将在第一时间启动——发动机熄火,车门自动落锁,为乘员逃生赢得宝贵时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