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发布 科技配置提升

2016-08-17 13: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aine

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登陆大政丰田,带着全新的面孔,优越的性能,在大政丰田与广大车友们倾情相见,小编相信凯美瑞十周年纪念版将会给广大车友带来更为时尚与贴心的用车体验!

看这优雅的身姿,

都忍不住到来看看现车了呢!

前脸部分,新车在保险杠上增加了一处镀铬装饰,将整个下进气格栅完全包围。此外,车头两侧的三角形进气口内原本只是黑色塑料材质,新车在此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远远看去再也不会只是一个黑色的三角型孔洞。车头增加的两处装饰,并不突兀,也并不显眼,但是起到的效果还不错。

新车还在配置方面有很多增加。比如高配车型增加了LED双透镜大灯。相比现款车型使用的HID氙气大灯,LED大灯具有节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为了更具有辨识度,新车还在车身上增加了10周年的专属标识。前进气格栅位置也发生了改变,增加了新的镀铬装饰,后保险杠位置也是如此。同时,这款新车还将增加了几款车身颜色,铝合金轮圈也采用了黑色涂装。





同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也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对座椅材质以及配色做出调整。而在配置方面,旗舰车型率先搭载丰田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与原有PCS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先进科技,构建全方位智能安全堡垒。高配车型还带来LED大灯、Nanoe纳米负离子车内氧吧等豪华装备。    





空间方面并没有大的改变,但是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动力方面,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仍采用现款车型上的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199牛米;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两款混合动力车型。







总结:广汽丰田此次推出的凯美瑞1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象征意义更大于实际意义,作为一款国产之后征战十年的系列车型,新车的推出更多是对凯美瑞车主固有情怀的一种安慰和品牌价值的提升。

 

详情咨询:

南京大政丰田4S店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仙尧路27号 

025-856677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