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宋盖世版9月1日上市大派1亿红包

2016-08-29 17:38:21
来源: 作者:

一言不合就发红包?!比亚迪使出了营销大招。据悉,9月1日盖世版网络直播上市,比亚迪e购将开展“盖世‘宋’豪礼 抢钱大作战”活动。参与活动即可抢最高3000购车红包,不买车也可以抢红包哦!当天发出的红包总额是1亿元!你没看错,比亚迪宋盖世版就是这么任性!

作为比亚迪首次触网直播,宋盖世版线上上市发布会可谓亮点纷呈。首先,人气主持刘语熙也为他献出了宝贵的“第一次”,首次跨界主持新车上市发布;此外,还有科技范儿十足的CG特效,让你仿佛在看着《星际穿越》的大片就把宋盖世版的产品亮点一一收悉;在线上直播环节后,比亚迪还特别设置了网友互动版块“锵锵三人行”,如果你觉得“度娘”不靠谱,那么来与他们在线互动吧,答疑解惑。重点是上市当晚观看直播还可扫码抢1亿红包。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

据透露,宋盖世版将发布三种动力配置,共计九款车型。其中,1.5TID为新增动力配置,填补了1.5L排量车型自动挡的空缺。宋盖世版继承了宋的优质产品基因,在颜值、安全、动力、驾控、智能配置等方面全新升级。具体有哪些惊喜?9月1日晚8点整,宋盖世版线上发布会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为了感谢广大网友对比亚迪的关注与支持,庆祝宋上市一周年,长据权威网站紧凑型SUV用户口碑排行榜首位,并且在2016年第二期的C-NCAP碰撞测试中一举夺魁,载誉五星安全超高分,宋盖世版上市当晚,比亚迪感恩回馈,1亿元红包来袭,9月1日晚上8点整准时开抢,为购车用户带来重重惊喜,尽享超值,共享荣耀。

赚钱自是不易,“抢钱”势必躬亲。还在犹豫什么,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点击活动链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抢红包,现抢现用。分享“盖世‘宋’豪礼 抢钱大作战”活动到朋友圈,邀请朋友助力点亮安全五星,还能获得更多红包。赶快行动起来吧!

· 手机端活动入口链接地址:

http://vmall.bydauto.com.cn/game/houjinindex5.html?tj=2

· PC端活动入口链接地址: 

http://mall.bydauto.com.cn/isong/index/winfo/nadname/pebkxpcoo

温馨提示每日“抢红时间

工作日抢红包时间: 12:00-14:00, 17:00-22:00;

周末抢红包时间:10:00-14:00 ,17:00-22:00。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 名称:江苏恒佳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电话:销售 025-86111918
  •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山工业园丰泽路18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