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南京到店实拍奇瑞捷豹XFL

2016-09-21 13:4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2016年8月29日,国产捷豹XFL在上海正式上市,2016年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它将成为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首款捷豹品牌车型。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形式共计8款细分车型,并且提供8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售价区间为38.8-68.8万

定位在中大型轿车的国产捷豹XFL采用全铝车身结构,车身尺寸为5093毫米/1880毫米/1456毫米,轴距被加长后达到了3100毫米,相比于进口的标准轴距版车型其在轴距上增加了140毫米。

感谢南京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实拍车辆

栖霞区仙尧路2号-9(栖霞党校旁)

(025)83336789

XFL整体风格还是延续进口捷豹XF设计。彻底采用全铝车身的轻量化设计以及轴距增长,才是奇瑞捷豹XFL最大亮点。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与进口版的捷豹XF如出一辙,依旧保持着特有的英伦运动风格。

圆润的“蜂窝式”前进气格栅给人的视觉感很立体。在高配车型中在LOGO处有隐藏ACC自适应巡航探头以及全景摄像头。

远、近光灯全系可选装LED,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前雾灯处用了一个银色饰条装饰提升视觉感受。

新车的外后视镜相对来说不算宽大,可以很好地提升事业,并且在高配车型中配有全景摄像头以及并线辅助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相比与捷豹XF来说视觉感受更加修长,轴距相比于进口的XF来说增加了14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居上游水准。

从尾部来看同样保持XF的设计风格,最为明显的地方就是新车右下方刻上了“奇瑞捷豹”字样。排气管采用了扁平的设计风格凸显个性运动风。

双七幅式轮合金轮毂造型稳重。新车配备的轮胎为倍耐力轮胎,规格为245/40 R18 100w。

无钥匙进入系统从2.0T豪华型开始标配,搭配的两个版本可以选装。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与现款XF保持了一直,整体风格偏向商务风格,华贵的英伦气息中透着一种时尚。

圆润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质感非常不错,做工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方向盘加热功能全系可选装。

新车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在仪表盘上也可现实,其中当驾驶模式为动态模式时,仪表盘则显示的是红色的背景。仪表盘的设计由三个显示屏组成,整体的显示效果从视觉上来说,科技感很强。

捷豹XFL在内饰设计上保持高度的XF特性外,在做工上同样保持着超高水准,中控区的按键设计操作手感细腻。

后排独立空调为全系标配,并且搭载独立自动空调,在下方配有两个HDMI接口,两个USB接口以及一个12V电源接口。

座椅的设计包裹性很好,全系采用真皮座椅,因此质感上也很不错。座椅的填充物厚实,柔软度适中。

后排座椅同样保持较高的舒适性,提供了中央扶手并隐藏两个杯架以及储物功能。

新车也为后排提供了娱乐系统。

捷豹XFL提供了三种发动机,分别为2.0T,2.0T高功率,3.0T。实拍车型为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7kW(240PS)/5500rpm,最大扭矩320N·m/1750-4000rpm。

全新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挂入S档需奥按下档位键。

驾驶模式控制按键。从左到右分别为:动态模式、正常模式、ECO模式、雪地模式。

首先不管怎么说,捷豹既然选择了国产那么价格至少降了不少,对于捷豹这个品牌忠诚的客户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结果。就新车来看,突出的是空间上的优势,轴距在XF的基础上直接增长了140mm。综上所述,作为捷豹首款的车型来说,捷豹XFL算是走的不错的一步棋了。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