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南京到店实拍一汽-大众蔚领

2016-10-25 14:10: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aine

一汽-大众时隔6年之后终于推出了新车型蔚领!可它并不是SUV,而是一辆目前在国内市场仍然比较少的车型——旅行车。不可否认,旅行车风靡欧洲多年是有理由的,但由于国情的不同和汽车文化的缺失,旅行车在中国一直不成气候,那么一汽-大众真的有信心靠旅行车来抢夺SUV们的市场么?还是它们坚信蔚领有实力带一波节奏,引领旅行车在中国的崛起?废话少说,让我们从这款车说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睹蔚领的风采。

蔚领是一汽-大众基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实际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旨在引领细分市场潮流和趋势的战略车型,不仅是大众全球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同时也是中国首款跨界旅行车。

外观:年轻运动,时尚前卫

外观方面,蔚领的Cross大包围、金属镀铬行李架以及遵循“黄金比例”设计的车身等,均采用了时下车界流行的ALLTRACK设计素,让整体外观更显运动风范,同时又具备了家用旅行车的格调与情怀,具有浓郁的跨界色彩,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头的前格栅看点十足,内部搭配三幅哑光镀铬“铠甲式”纹路,并且采用镂空处理,颇具质感。多边形的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内部的"双U型"结构提升了其辨识度,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底部的下格栅采用黑色网格状设计,再搭配银色的下护板,让其更具跨界风格。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外围辅以黑色高光饰板和镀铬饰条,看上去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腰线极富冲击性,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上沿。车顶还加入了行李架,充分满足旅行的需求。同时,13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蔚领拥有很高的通过性。双色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和电动折叠功能。双五幅轮毂搭配上方的黑色轮眉,大大增添了侧面的运动感。轮胎品牌为韩泰,尺寸为205/50 R17。

折线形的LED尾灯,很好的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上的双尾管设计,其实只是个装饰。实际上为隐藏式的左侧双排气设置。

内饰:典型大众风格

内饰方面,典型的大众风格,诸多功能只能用熟悉来解释,但是整体的做工水平还很不错,细节的精细度很好。

进入车内一股浓浓的大众风扑面而来,中控台布局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贯穿中控台的仿木纹饰板为平淡的内饰,增添了些许亮点。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造型动感,后部配置了换挡拨片,内凹的3/9点位置增强了握感。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蓝牙等功能。

双圆式仪表盘没有太多新意,黑底白字清晰易读,中部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

多媒体屏幕虽然不大,但包括了蓝牙、多媒体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底部配置了AUX、USB和SD卡槽,可以更加方便的接驳外部设备。自动单温区空调,使用三旋钮操作模式。主副驾驶均配备了三挡座椅加热,冬天很好用。

全景天窗是个购车加分项,在旅途过程当中,如果头顶上有块全景天窗的话,一定会让出行变得更加惬意。

自动启停、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大众蔚领的配置还算是很丰富的。双色真皮座椅有着良好的视觉效果,座椅为手动调节。

空间:应付一般家庭足够

2614mm的轴距带来了非常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但中部较高的地台,让中间的乘客无法得到舒适的乘坐感受。后备厢容积标准为589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提升至1507L,承载空间不仅远超两厢车、三厢车,甚至也超越了一些MPV车型。

动力:非常够用/适合大多数家庭

动力方面,搭载EA211发动机,提供1.4T和1.6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1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5牛·米和155牛·米,传动系统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1.6L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汽大众全新的跨界车型,整体来看还很不错,面对如今年轻人的天下,跨界旅行车的市场会更加的宽泛。

感谢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塔公实拍车辆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90号

电话:025—8543686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