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静态实拍英菲尼迪QX30

2016-11-29 10:08: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如果你想买一台豪华都市紧凑型SUV,选择有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等等。但是这次英菲尼迪也使出了自己的王牌。同奔驰合作之后,在MFA平台上诞生了英菲尼迪首款紧凑级SUV--QX30。而它的到来,也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的考虑目标。

感谢车辆提供:

南京森风英菲尼迪

咨询电话:025-86102288

店面地址:江宁区临麒路2号

众所周知,英菲尼迪的QX30与奔驰GLA是同平台的产品,二者共享发动机和底盘技术,不过平台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并不重要,即便是共享平台,在产品层面也会有比较明显的差异的,所以不必在此纠结。

外观方面:颜值就是王牌 车身线条立体

英菲尼迪QX30采用与奔驰GLA相同的车型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外观设计,车身上各种飘逸的线条,使得视觉感受非常立体。精细的大灯造型以及新月式C柱造型都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在线条上QX30也更有跨界车型的味道。

放眼望去,这台QX30有着相当显眼的外观。它面向的一定是非常年轻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甚至比奔驰GLA的用户更年轻、更张扬。英菲尼迪的中网、大灯以及C柱这三点构成了品牌设计的基因。这台透着红色活力的车身颜色为主打色,从车身参数来看,轴距方面英菲尼迪QX30稍稍强一些,其他车身尺寸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

车身上各种飘逸的线条,使得视觉感受非常立体,层次感丰富,看起来也更像是一款SUV,而不是一款紧凑型车架高。轮胎规格为235/50 R18的“防爆胎”,所以也省去了备胎,根据海外官网的信息,最小离地间隙为202mm(大多城市SUV离地间隙在195mm左右),这项数据完全达到了SUV的标准,足够应付郊游中的烂路了。

勾线型的LED大灯设计十分吸引眼球,沿着很凶悍,但是下方的雾灯就显得平常了许多。

红色的后视镜搭配造型别致的转向灯,这种用心的小细节提升了QX30的时尚度。

实拍车型采用了18英寸的防爆胎,所以也省去了备胎。轮胎尺寸为235/50 R18,品牌是优科豪马。

内饰方面:浓浓的"奔驰味" 档次感十足

QX30有着奔驰家族设计感觉,这也是英菲尼迪与奔驰合作的结果。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皮革,并填充了软质材料,同时内部按键的精致感也符合英菲尼迪豪华品牌的标准。

坐在车内,会发现内饰的造型与之前英菲尼迪的车型有所不同,采用左右非对称的设计,这也将成为日后英菲尼迪内饰的方向。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皮革,并填充了软质材料,有一定的档次感。

仪表盘造型规整,采用冷色调,激情方面还是略有不足,如果能在改变驾驶模式时变为红色,可能更能讨好年轻人。另外,木纹饰板看起来还是有些老气,这个素在英菲尼迪很多车上都存在,能看出这是设计师有意打造的氛围。

多媒体系统配备7英寸液晶屏,除了可以通过旋钮和按键进行操作以外,屏幕支持触控,这样一来副驾驶也能轻松的操作。系统可以为手机充电,但是无法识别出安卓系统的手机,我还注意到,QX30并没CarPlay,也就是说苹果手机不能无缝连接,用当下的眼光来看不够时髦。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在拥挤的车位或者道路上提供一些便利。

实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个人非常喜欢,这样大大提升了采光度。

动力方面: 2.0T发动机、奔驰4MATIC技术

QX30搭载1.6T与2.0T发动机,并配合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2.0T发动机所配备的四驱系统源自奔驰4MATIC技术。

据官方介绍,QX30全系有两款动力总成五款车型可选。根据此次拍摄的两款1.6T车型来看,它们在用料上延续了高端日系品牌应有的水准,配置方面也没有什么硬伤,总体表现中规中矩。动力总成直接沿用了奔驰GLA上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节省了研发成本的同时,也在性能和耐用性上有所保证。抛开这些方面来说,“高颜值”还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