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质感的飞跃 凤凰汽车实拍全新宝马5

2017-06-01 09: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是否还会记得4月份在上海车展与大众见面的宝马全新一代5系Li?与旗舰车型相似的外观设计、更为豪华的内饰风格,这些素是否让你对它有着一种美好的憧憬,期待着它早日来到你的身边?现在,它就在眼前。

车型提供:

南京协众麒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汤山街道汤山大道与天润路交叉口

贵宾热线:025-87158888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宝马5系Li和该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非常相像,这与它长5087mm/宽1868mm/高 1500mm的车身尺寸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相信很多消费者第一次与他眼神交汇的时候,会误认为是一台7系。

整体外观方面,全新宝马5系Li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依旧是它标志性的特点,不过在细节方面得到了很好的刻画,让它更为精致。

双肾造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采用烤漆装饰,而前置摄像头刚好巧妙地融入车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在特定的条件下会自动开启,无法手动开启。

全新一代宝马5系Li的大灯造型较为时尚,而灯组内部结构也简单明了,透着一股大气的简约风,光源方面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在灯眉拉丝装饰上有LED自适应大灯标识。

下方纤细的雾灯设计也很巧妙,起到了很好的协调作用,同样也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两侧配有镀铬鲨鱼腮,不过这并不是装饰,亲测可以放心使用,在行驶过程中可以起到有效的对流散热。车身侧面线条给人感觉整体比例颇为修长,双腰线的设计也更显得生动,除此之外,实拍车型还在双侧翼子板上加以Luxury标识,显示它与众不同的豪华。

双色外后视镜的设计,配有转向辅助灯,自动防炫目功能,这些都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配置,在侧面还藏有一枚摄像头,可以帮助实现全景倒车影像功能。

门把手设计中规中矩,加以镀铬装饰点缀也别有一番豪华气息,无钥匙进入早已成为标配,新车在把手下方增加了迎宾灯,四个车门均有配备。

车尾的改动不算大,层次感十足,整体感觉丰满而又不失灵活,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也更加充满豪华气息,在牌照架上方设有一枚摄像头,辅助全景影像。

尾灯的设计很紧凑,良好的保持了整体性,与整车惯用的简约风格统一,简约而不简单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色,具有很高的识别度。

18寸双五幅轮毂设计已经足够时尚,然而配上双色的搭配,增添了一份精致的效果,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45/4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

新款宝马5系在内饰设计上较老款相比有很大提升,明显感觉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真的是向7系看齐,包括悬浮中控台,材质的升级以及多种主题模式的选择等等,实属进步。

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板选材触感类似碳纤维,搭配亮色氛围灯,让整体中控的感觉非常科幻。上方软质材料的覆盖更有豪华感。

方向盘的造型也与7系非常相似,厚实的皮质包裹为其营造出优异的手感,摆脱老款造型,内饰更为年轻。

新款5系采用了10.25英寸的触屏,有着较大的长宽比,操作体验方面较现款车型有着质的提升。

同样移至7系的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全新5系上,科技感爆棚,并且提供多种主题模式选择,紧跟时代潮流。

动力方面,新宝马5系Li车型分别搭载了2.0T 4缸和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百公里加速7.4秒,百公里油耗6.4L,3.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40匹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5.6秒。新车搭配的是宝马5系B系列发动机,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发动机都整合了宝马发动机最新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电子气门等核心技术,其中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3.0T的百公里加速为目前豪华商务轿车最快提速。

说全新宝马5系是缩小版的宝马7系毫不为过,新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在配置丰富程度上都有着堪比老大哥宝马7系的实力,并且空间及动力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倘若它在上市之后定价合理的话,势必会撬动现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的格局。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