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生不凡运动家 - 实拍保时捷 Macan

2018-04-04 15:2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汽车南京站 实拍】运动中型SUV,是我最近听到的比较多的一个名词。那我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保时捷Macan了,也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叫他小“Cayenne”。就我个人而言,这款Macan在保留保时捷设计的同时,还拥有相对更亲民的售价区间。

感谢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提供实拍车辆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国际汽贸区滨江路18号

咨询电话:4008306153 /(025)52458911

外观 紧凑圆润的小“Cayenne”

Cayenne是中大型SUV,而我们今天的Macan是一款中型SUV,相对来说体型上肯定会更加小巧一些。新车前脸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很是锋利。

双氙气主大灯配备自动动态大灯调节以及大灯清洗系统,大灯下方装有转向指示灯,示廓灯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圆滑的线条勾勒,整体看上去运动又紧凑。车身尺寸方面,新款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2807mm的轴距也与同平台的奥迪Q5完全相同。

内饰 风格和卡宴类似

上次实拍卡宴的时候,编辑曾有个观点:卡宴的内饰风格,和Panamera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那这次我们实拍的Macan,同样也是熟悉的内饰设计。

我们拍摄的这台Macan采用的是米色内饰。根据我们了解,Macan可提供黑色/卢克索米色以及玛瑙灰三种原厂标准配色。

多功能方向盘遵循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换挡拨片采用金属材质。此外,Macan出低配版车型以外,还配备有电动方向盘调节。

中控台部分,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PCM通讯管理系统。主要由一台7英寸LCD触控屏显示信息。

由于Macan同样也是一款配备四驱的车型,因此我们看到,在Macan的后排中间位置,地台有一定程度的凸起。

空间方面,新款Macan空间容积在500-1500L之间。第二排座椅可以按照4/2/4按比例放倒。

动力

动力表现方面,我们实拍的新款Macan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237马力/5000-6800rpm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1500-4500rpm。正如数据上所显示的,新车无论动力和扭矩,比起老款Macan 2.0T车型都有一定的提升。

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在保时捷车系中已广为应用。此外,保时捷还给Macan配备了基于后驱开发的全时四驱系统。

新款Macan的配置是很令我惊喜的。中控台的左侧分布有Sport运动按键、热量管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等原厂配置;而在中控台的右侧,像车道偏离预警、越野模式按键、陡坡缓降等实用功能。

Macan的悬架结构我们也很熟悉了,采用前双摇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全文总结

保时捷Macan的选装是极其丰富的,用“琳琅满目”也不为过。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和编辑有同样的感觉。这里推荐一个朋友介绍的办法,您可以登录保时捷官网,进入车辆配置器,对各种选装的配置进行选择。

再回到车上,Macan确实是一款拥有跑车基因的SUV车型,出色的动力输出以及夺人眼球的外观,才是那么多消费者喜欢他的原因。此次的新款上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竞争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