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实拍Jeep大指挥官 文武双全的专业SUV

2018-04-25 16:2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抢先实拍】作为SUV车型的开创者,Jeep在77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引领着SUV车型的发展。面对国内市场日益发展的中大型SUV市场,Jeep也与时俱进,开发出只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7座SUV车型——Jeep大指挥官。新车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商务场合以及全家使用的场景需求,以“七个人都是VIP”的设计理念,弥补时下主流7座SUV车型的短板。

作为广汽菲克在华的第四款国产车型,Jeep大指挥官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27.98万-40.98万的售价区间,比汉兰达锐界的起售价要高4-5万,这中间的差价在哪里?Jeep为何有如此底气?趁着实拍的机会,凤凰汽车南京站编辑,走进广汽菲克南京长昊店,给大家实拍到目前南京地区唯一的一款现车(2.0T四驱智享版)。文章的最后,也许就能解答上述的两个疑问?

Jeep  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T 两驱畅享版 27.98
2018款 2.0T 两驱进享版 29.18
2018款 2.0T 四驱尊享导航版 30.28
2018款 2.0T 四驱尊享版 29.98
2018款 2.0T 四驱御享版 40.98
2018款 2.0T 四驱智享版 33.28
2018款 2.0T 四驱耀享版 35.98
2018款 2.0T 四驱臻享版 30.98
制表:凤凰汽车

车辆提供:广汽菲克南京长昊店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澳林广场斜对面)

销售热线:025-58879166

外观设计 简洁大气家族

内饰空间

动力总成 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

而我们实拍的这款,是2.0T四驱智享版,搭载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上全面超越了汉兰达和锐界的2.0T发动机。

全文总结

同样,价格也是价值的体现。看似起售价贵了,但“同价位配置最优”的自信,也让汉兰达、锐界的“乞丐版”定价策略,暴露无遗。整体来说,大指挥官适合那样有一定Jeep信仰、对7座SUV有需求的刚需消费者。目前新车支持2万预订,订车到通知提车期间,每天还能获得30元装潢/维修基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