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Panamera行政加长版 南京已到店

2018-05-17 17: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说到保时捷,你很难忽视保时捷的存在。保时捷Panamera或许是一辆很神奇的车,与911相近的外观造型,暗示这同样也是一台性能强悍的机器,功能上却又能满足消费者更多使用需求。全新一代Panamera行政加长版,相比较上一代,在保持保时捷设计精髓的同时,整体线条更加舒展,从而在实用性和性能上取得了平衡。新一代Panamera优雅的气质尽显无疑。新款保时捷Panamera现已到店,欢迎莅临南京保时捷展厅看车、赏车。

南京宁南保时捷中心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国际汽贸区滨江路18号

联系方式:025-52458911

箭形发动机舱盖及轮廓鲜明的强劲拱顶令前部显得既宽大又低矮。侧面轮廓修长且车顶线条较为平直,采用了动感的车身比例以及风格强劲而典雅的设计素。外后视镜底座进行了镂空处理,可以进一步减小空气阻力。功能上电动调节、折叠以及加热也是一应俱全。

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2.3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可以分别对显示屏进行操作。其功能包括在线导航、保时捷互联在线功能以及通过苹果CarPlay集成智能电话的功能。

全新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同时支持触控和手写功能,此外,保时捷为了降低误触的概率,还给触控提供了振动反馈。

编辑点评:Panamera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一款四门行政轿车,凭借时尚的外观、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以及更加实用的空间,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欢乐颂》里安迪同款,让更多人认识到这款车。对于喜欢驾驶,追求速度的人来说,选保时捷就没错。如果除此之外,你还想兼顾商务和居家出游。我将推荐给你这款Panamera行政加长版。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