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美是一种错吗?到店体验2019款大众CC

2018-08-01 18: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晓阳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到店实拍】 大众CC之前就曾被冠以“最美大众车”的名头,溜背的车身造型、无边框车门......一直以来也都是以其活力、个性的定位,在市场上占据脚跟。 大众Arteon在海外发布已经一年多了,一汽大众把TA带来,作为CC的继任者。当看到全新一代CC时,我就知道,“最美大众车”的名号没跑了,新车给我的感受,我想用“惊艳”二字来形容。

车型提供:南京协众东麒汽车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润麒路8号

联系热线:025-68530888

实拍车型:大众CC 2019款(8月28日上市)

外观 难怪叫最美大众车

内饰 大众家族风格

动力 EA888 2.0T高/低功率

全文总结

CC是一款以设计、颜值为卖点的大众车型,这也使得CC在大众家族中显得那么不同寻常。无框车门、掀背尾门、蚌式引擎盖、小鸭尾等等,已经足够让喜欢TA的消费者着迷了。新车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等,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全新一代CC,颜值是毋庸置疑的,开这样的车在大街上,绝对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美大众车”可谓实至名归。(图/文 凤凰汽车南京站)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