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你在一起才是幸福 到店实拍新标致408

2018-08-24 12: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晓阳

凤凰网南京站 到店实拍】编辑我好像找到了标致408的更新规律,从2010年408进入国内市场以来,2014年更新了一款到如今,新款标致408也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了。其实法系车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优雅浪漫的代名词,上一代不管是308、408,亦或是4008、5008这样的SUV车型,设计感上都不逞多让。

车型提供:江苏万帮外汽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88号

联系方式:025-86226666/025-86261092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东风标致408标配了最新ESP 9.1车身稳定系统,它整合了ABS、EBD、ASR、VDC、RMI等众多智能系统,在复杂路况下也能够确保行驶安全。

此外,胎压监测也是全系标配,在问题出现的第一时间能够通过中控显示屏提醒驾驶员。

此外,新款标致408车型还配备了后排USB接口、全景影像、ASR驱动防滑系统、RMI侧翻干预系统、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行车辅助等配置。配置上有所升级,如方便实用的360°全景影像功能。

230THP PureTech(1.2升)和350THP PureTech(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它们是PSA和宝马汇聚了各自的优势技术联合研发而成,特点是响应快、输出高、能耗少。与之配合的是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

综合来看,全新东风标致408各方面比较均衡,没有太大的槽点。国内法系车的销量正面临挑战,急需一款提振销量的新车出现。408的到来可谓及时。期待月底上市公布具体售价政策。(图/文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