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级MPV 独家现车资源 特批购车政策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本站编辑:从福建奔驰厂家了解到,全新奔驰V级全国订单持续高涨,全系加价区间在6万-12万元,全国车源有限,因此各城市分配到的则寥寥无几,大多数经销商订单已经排至8月底。

据悉,福建奔驰针对四至五月,全国零售达成率超过110%的五家经销商,给予额外一批现车资源(4台/家)和额外的零售政策支持作为奖励,奖励政策至本月31日截止,未定出车辆则全部收回。咱们南京地区打算购买MPV的客户,或者之前关注过奔驰V级的客户,可以前往全国五家政策支持之一的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南京宝铁龙奔驰4S店内洽谈预订或拨打(025)68571777咨询。提车周期:当天,即本月27日-31日,政策截止日期:本月31日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细情况见下表:

注:以上为基本资料信息!具体情况请洽(025)68571777了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