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300h年中钜惠 五重大礼

2016-06-21 15:1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ES300h延续LEXUS全新家族式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干净流畅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诠释出更为灵动的豪华风范。

雷克萨斯ES300h车型市场指导价:37.8-49.8万

优惠促销:

目前,南京协众雷克萨斯ES300h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最低首付30%(三年贷款期限),提供6年或15万公里售后保修服务。

即日起,订购雷克萨斯ES300h并于2016年6月30日前提车客户,均可享受南京协众雷克萨斯专属五重大礼!

1、置换礼:

凡任意二手车型置换ES300h在市场收购价的基础上,再送5000元现金补贴!

2、车险礼:

购ES300h即送3年全车交强险!

3、升级礼:

购ES300h套餐即可免费将价值5980元雷朋全车膜升级为12980元纯进口LUXO全车膜!

4、礼上礼:

购ES300h再送价值2880元的雷克萨斯原厂18段山地自行车一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VIP礼:

购ES300h再送价值880元LEXUS Vip 礼盒!

这么大优惠促销,还不赶紧来!

详询经销商:

南京协众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电话:025-68108888 

雷克萨斯ES300h车型简介:

  

ES300h全混动科技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2.5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共同驱动车辆,低负荷工况下可以纯靠电动机驱动,高负荷工况下由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驱动,无需充电百公里油耗5.4升,6年15万免费保修。

1、 超大内部空间

  

炎炎夏日,宽敞的车内空间是你获得舒适乘坐体验的前提。置身新雷克萨斯ES 300h你会发现,其宽敞的后排空间,几乎可满足你对于空间的所有需求。而工作一天的劳累,亦可在宽敞舒适的新ES 300h中得到释放。

2、 典雅竹内饰

 

置身车内,典雅的竹内饰可带给你亲近自然的感觉,从视觉上感受舒适和放松。当指尖轻触内饰,其光滑的质感和较为厚重的轻磨砂效果使你在一次出行中便可尽享典雅与尊贵。

3、 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

  

新雷克萨斯ES 300h内做工细腻的真皮座椅,软硬适中,让你即使远距离出行亦可恣意舒展、不觉疲惫,使你的乘坐体验全方位升级。

4、 Nanoe®微水离子三区独立空调

  

新雷克萨斯ES 300h配置的Nanoe®微水离子技术,能够自动向车内释放含水量为普通离子1000倍的离子群。当你乘坐新ES 300h前往目的地的时候还可以顺便做个补水SPA哦。

雷克萨斯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和环保意识的车企,具有前瞻性地长期致力于清洁能源的研发,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82万辆,销售占豪华品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