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南京奔驰V级促销 月底冲量放利促销

2017-07-28 17:1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7月28日-7月30日,南京宝铁龙奔驰4S店内开展“梅赛德斯-奔驰V级、新威霆大型团购特价优惠活动”奔驰V级、新威霆厂家进货价销售。活动限量全系共计20台。活动期间,V级、威霆、进口V级、MS500等车型最高优惠50000,再送价值20000元装潢大礼包一份。

南京宝铁龙奔驰4S店是奔驰授权经销商,可享奔驰全国联保,整车质保,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垂询!奔驰V级、新威霆全系售全国,资源充足,现定现提。24小时咨询专线:(025)68571777。

全新V级豪华多功能车完美融合MPV功能性,和媲美轿车的豪华度与舒适性倾力打造3款车型(V260领航、V260尊贵、V260L尊贵加长)。 尊享空间: 2种轴距选择(3200mm和3430mm),2种内部座位设计(7座和6座),标配电动尾门,以及高达1410升远超同级车型的超大后备箱空间, 豪华设计: S级轿车相似内饰设计风格,标配多种开启/关闭方式的双侧防夹电动滑门,第二排头等舱级独立座椅设计(带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腿托脚托、豪华头枕以及三种按摩功能),可选装15组扬声器640W德国国宝级音箱系统Burmester,以及全景式滑动天窗、乘客舱自动空调、制冷/加热杯架、车载冰箱等豪华贴心的细节设计。 智能驾行: 标配2.0T 7速增强型自动变速箱黄金组合,经典前置后驱设计,敏捷操控悬挂系统,4种模式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全LED智能照明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全面的安全辅助装备,全景摄像头、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宜商宜家,超乎所想。V级0-100km/h加速仅需10.1s,这个成绩超越了大部分豪华轿车,除了动力优势外,它的百公里油耗仅11.3L/100km。更多车型,欢迎您到店试驾体验!

商家名称:宝铁龙奔驰4s

销售电话:025-68571777

店面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8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