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诚意满满 瑞风R3高性价比“碾压”同级

2018-04-04 14:25: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消费升级对家用MPV市场的影响,家用需求的天平已从“低质低价”倾向“精品化”一方。瑞风R3一经发布预售,就引来了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关键在于性价比。作为江淮首款家用MPV,瑞风R3的6.48万起预售价就比同级别MPV更有优势,而且在性价比基础上更通过商务级空间、安全、做工的优势造就了精品化的产品力,未来将掀起一场家用MPV市场的品质变革浪潮。

1.jpg

性价比优势是关键,三大预售礼包购车“值上加值”

今年海南车展上,江淮以首款家用MPV瑞风R3的发布预售,吹响了家用MPV市场的进攻号角。预售价格是6.48万元-8.08万元的瑞风R3,对于当下的家用MPV市场而言,无疑是一次高性价比的冲击。

对于现在大量充斥着微面升级产品的市场来说,瑞风R3仅凭6.4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就足以“碾压”多数同级产品。作为一款拥有正统商务血统的家用MPV,瑞风R3继承了瑞风16年MPV制造经验以及75万用户口碑沉淀,带来的是精准契合了家用需求的商务级品质。因此,瑞风R3以最优性价比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商务级产品优势,通俗来说就是让消费者花同样的钱买更高级的家用MPV。事实上,从目前的预售价格来看,瑞风R3的综合性价比是其他同级产品无法媲美的。

除此以外,江淮还为有意入手的消费者准备了三大预售礼包,这又拉升了瑞风R3的性价比。只要是在预售期内缴纳订金或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首先可以获得价值高达2800元的精品大礼包,包含全车太阳膜、手机互联新车记录仪等精美礼品;还可以享受一年多达5次的免费基础保养,以及低至0利息的多种分期购车优惠支持,让用户购车无“后顾之忧”。在6.48万元起的预售价、三大预售礼包等因素的作用下,瑞风R3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突显。

2-1.png

三大商务级优势傍身,6-8万元区间家用MPV最具性价比

在同级最具性价比的预售价格和丰厚预售好礼的基础上,瑞风R3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凝聚江淮16年MPV造车精粹的商务级产品力。立足于商务级品质,瑞风R3将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这使得它在市场中拥有足够的竞争力。

所谓商务级舒适,瑞风R3不只是追求数据表面上的空间宽敞,还有静谧舒适与高利用率的结合。在4750*1835*1773mm车身尺寸的基础上,瑞风R3配备了中排隐私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等舒适性配置,6座/7座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充分满足家庭用户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所谓的商务级安全,是瑞风R3继承了纯正商务MPV血统,并做到同级家用MPV的“最强标配”。车身稳定、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等多达12项安全技术的全系标配,让瑞风R3的安全起点就高于同级车型。环幕式安全气囊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高级别安全配置的加持,将商务级安全理念渗透到瑞风R3的各个细节之中,保障了全家的出行安全。

3.jpg

所谓商务级做工,更是源于瑞风R3时尚大气的造型设计,与世界级模范工厂的工艺品质和全球顶尖供应商体系。无论是最新家族式“宝瓶口”镀铬前格栅,还是时尚简约的内饰设计,瑞风R3的造型设计迎合了家庭用户的审美取向,并且呈现出优于同级的做工水准。

4.jpg

        在品质内涵愈发重要的今天,用户关注的不止是价格上的实惠,还有价格背后的性价比“值当”。对于家庭用户而言,瑞风R3无疑就是家用MPV市场的高性价之选。商务级标准的家庭用车体验、极具震撼力的预售价格,以及丰富实在的预售礼包,瑞风R3有望在上市前掀起一场的订购高潮。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