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豪车盛宴为你而来|金鹰汽车节震撼来袭

2018-04-11 22:5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金鹰湖滨天地

在南京城的东边,有这么一个新地标,就是金鹰湖滨天地。占地总面达28万平方米的金鹰湖滨天地,不仅有种类丰富的业态,更是有丰富的商业氛围,再加上仙乐湖的自然风光,完全就是一座绿色有氧健康、文化时尚娱乐的城市乐园。

在金鹰湖滨天地“7周年庆典”促销活动的热烈氛围下,首届金鹰汽车节将于2018年4月20日至22日在仙乐湖畔、金鹰湖滨天地的湖滨广场上举办,林肯英菲尼迪、帕博平行进口、捷亚斯保时捷定制中心、上汽大众广汽丰田、MG名爵、广汽传祺、WEY等品牌都将一一亮相。

此外,现场还有天猫超级试驾以及一成首付弹个车,您可以深度试驾3天后,一成首付轻松开走新车。当然,还可以通过车300二手车估值平台对您的爱车进行现场估价出售,升级换代。

亮点一:豪车助阵

本次金鹰汽车节上,您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顶级豪车,比如黄金版的路虎宾利欧陆等等。

亮点二:敢来就敢送

只要来到汽车节现场,就送您各种精美小礼品。

亮点三:购车送豪礼

活动现场成交购车的客户,除了可以获得各参展品牌所赠礼品之外,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神秘大礼包一份!

亮点四:智能生活来袭

除了豪车之外,还有智能平衡车、智能机器人可供选购,让您充分感受黑科技智能产品的魅力。

亮点五:三天深度试驾体验

您只要在手机淘宝搜索“超级试驾”,预约成功后到店便可“刷脸”自助取车,深度试驾3天,更深度的体验心仪车辆。

车展时间:4月20日—4月22日

车展地点:仙林金鹰湖滨天地—湖滨广场

主办单位:金鹰汽车

协办单位:仙林金鹰湖滨天地店

该做的我们都做了,就等你的到来!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