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售5.98万元起2018款瑞风M3/M4正式上市

2018-04-12 11:01: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江淮汽车官方近日宣布,2018款瑞风M3瑞风M4正式上市,其中瑞风M3的指导价为5.98-9.68万瑞风M4的指导价为9.98-16.48万。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升级。

其中,2018款瑞风M3标配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动车窗、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独立空调、中排12V车载电源+USB接口和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装配了后视镜加热、7英寸屏幕和倒车影像功能。此外,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可提供5座、7座 和8座三种方案供用户选择。

2016款瑞风M3

2018款瑞风M4

而2018款瑞风M4的中高配版本将进行一些细节升级,如旅版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板簧结构升级到螺旋弹簧结构,以提高舒适性。商务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新增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时加入了最新的QNX车载娱乐系统。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动力阵营也并未发生调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