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自主MPV 瑞风R3大战宝骏730

2018-04-25 09:5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近年来,随着自主MPV品质的不断提升,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2018年2月MPV销量前10榜单中,自主品牌就占据8席。毫无疑问,自主品牌更懂国内汽车市场,更懂国人消费习惯。

敏锐捕捉到新商机的江淮商用决定布局家用MPV市场。毕竟,在目前的MPV销售占比中,家用车型已经占到了30%,而且呈持续上升趋势。因此,江淮决定在坐稳公商务用车老大位置的同时,向家用MPV市场进军。因此,负有历史使命和转折意义的瑞风R3应运而生。

【外观对比】

新车外观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式宝瓶口设计理念,并用镀铬进行装饰。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与之相连,使其看上去更有气势。而730比较中庸毕竟卖了好久了。

尾部R3让我感觉有点像途观L,而宝骏730的尾部相对平庸。

大灯方面R3质感尤其出色并且融入LED日行灯,前雷达实用性也超强,而730灯就显比较LOW。

尾灯和大灯效果一样,R3胜在时代,质感比730领先一个时代,并且解锁点亮。

【内饰对比】

R3黑色内饰能彰显质感但可能会相对压抑,宝骏730米色内饰视觉效果明亮但质感较差。

方向盘直接显示出两台车差距

两车驾驶席座椅都支持6向调节但R3座椅包裹性更好。

经过真实实车对比发现,经过两款车对比,其实差别还是很大的,可能是因为两个时代产物的原因。相同价格瑞风R3比宝骏730增加了LED日行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雷达、真皮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真的物超所值。

店名:南京瑞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7751016995

地址:江宁东山4S园,天临路9号(天印高级中学东南500米)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