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腾势-腾势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宁星奔驰腾势电动汽车即将开业

2018-07-06 10:5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腾空出世,势不可挡”南京宁星奔驰2018年腾势电动汽车开业仪式将于2018年7月7日(周六)隆重举办,腾势纯电动车品牌源自戴姆勒的高贵血统。开业仪式当天,主办方准备了多项精彩互动环节,以便用户体验:独创的电动车试驾、激烈的足球互动游戏、充满活动的舞蹈表演......除此之外,到达现场的朋友更能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伴手礼等好礼!

南京宁星奔驰旗下腾势电动汽车4S店的顺利开业,将为南京地区的消费者带来腾势领先的电动科技以及优质的销售服务体系。腾势电动汽车,以傲视同侪的领先电动技术,结合德国戴姆勒百年精湛工艺,腾势自创立伊始,就以开拓新能源车市场为己任,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电动汽车。

这是DENZA腾势进入南京市场的重要布局,是厂继续拓展销售服务网络深入布局西南市场的又一重要战略举措。

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完美地继承并结合了戴姆勒的百年造车底蕴、尖端安全技术和比亚迪国际领先的电池科技,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DENZA腾势以其卓越的产品,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赞许和诸多商业合作伙伴的认可。

一直以来,DENZA腾势都非常重视用户的满意度,不仅恪守母公司戴姆勒严格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标准,建立了独立生产线和国际化的供应商体系,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而且还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完备便利的充电解决方案。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和商用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

公司于2012年,推出了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腾势,专注于电动车技术的研发。2014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腾势首款纯电动汽车全球首发,并于9月在上海率先上市,随后分别在北京、深圳、杭州上市。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市场表现,腾势成为荣获2014年十二项新能源汽车大奖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利星行南京宁星奔驰简介:

利星行南京宁星奔驰是经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南京地区首家集汽车销售、服务、维修、零配件多位一体的授权服务中心,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利星行集团。

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展厅全面升级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展厅,成为南京宁星唯一指定迈巴赫品鉴销售展厅。南京宁星雨花东路店于2014年正式运营,集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展厅,AMG性能中心,大客户服务中心,星睿认证二手车展厅,梅赛德斯-奔驰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于一体,全面服务南京地区广大喜爱梅赛德斯-奔驰的广大车主。

 

活动时间:7月7日(周六)13:30,

活动地点:雨花东路63号B座销售展厅。

报名电话:025-81026812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