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喜迎全球500万哈弗神车享50%购置税补贴

2018-12-18 09:57: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江苏宁枫哈弗4S店

2018年底,哈弗SUV全球销量即将到500万辆。

南京车市,哈弗收官大战,如期而至。

”喜迎全球500万   哈弗神车享50%购置税补贴”活动在江苏宁枫正式启动。

新车购置税减半 最高综合优惠3.2万 哈弗诚意满满

江苏宁枫展厅内的哈弗F7哈弗F5、全新哈弗H6运动版,到店即享50%购置税补贴。最高补贴额度超过6000

体现江苏宁枫对南京消费者的最大诚意。

新哈弗H6 Coupe、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均可享受现金优惠、金融贴息等多重优惠大礼,最高综合优惠额度达到3.2万元。

哈弗H2创享版和哈弗H2s惊喜连连。

哈弗M6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仅售6.6万元起。

这次哈弗大力度促销,体现江苏宁枫向南京消费者传递 “用户至上”的品牌理念

高质价比  喜迎哈弗SUV销量500万

哈弗SUV领先同级的产品力,更为亲民的价格,超高质价比。

始终坚持创新技术引领 哈弗SUV实力称王

哈弗坚持“过度投入”战略,掌握核心技术,建立了以保定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等全球研发布局。

哈弗F5、哈弗F7上搭载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分别荣获“十佳发动机”和 “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

江苏宁枫打造基础技术、用户思维、个性化服务,三位一体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获得更多南京消费者的青睐。

感谢关注江苏宁枫哈弗4S店!

 1、江宁店(东山汽车园天行路3号),销售电话:025-87186666.

2、花园路店(玄武区花园路1-58号),销售电话:025-84449399。

3、浦口店(浦口区江北汽车园沿山东路9-8-2号),销售电话:025-58550181.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