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CS75 PLUS 南京日德媒体试驾会落幕

2019-10-14 11:11: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南京日德

2019年10月13日,长安CS75 PLUS 南京日德媒体试驾会完美结束。本次试驾活动让媒体、客户深度体验了长安CS75 PLUS的试乘试驾感受。

媒体签到

向南京雨花台风景区出发

CS75 PLUS前脸设计元素丰富,类纺锤形大嘴、粗旷的网状结构格栅、巨大的侧进气格栅、熏黑的设计、红色装饰条,组合起来十分激进、运动,头灯也很出彩,细长的灯带看起来很精神。外观不仅使用了贯穿式镀铬,还有悬浮式车顶,高配车型搭配后隐私玻璃,看起来会更有质感,前翼子板跟侧裙的红色饰板加强了动感。

内饰主要是以豪华、科技为主,并尽可能保证简约。 用料很下本,软材覆盖区目测达到了宣称的80%用量,无论是搪塑还是皮革的手感都算细腻,拉丝面板非亮面纹路,看起来更有温度。

非常大胆的黑红撞色设计,冲击力不亚于前脸的视觉效果,整体的豪华感相当明显。

前排使用便利性总体不错,区域划分清晰并且相当就手,但也有提升空间,例如增加USB接口、档把周围增加储物槽。后部空间方面表现挺好,后座靠背可调,能轻松找到适合的坐姿,没有地台突出,加上较为陡直的出风口,中排也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而后排支持4/6放倒,基本实现纯平效果,载物表现同级优秀。

NVH静谧性水平上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了一定的提升,现款的车型此前试驾时对于风噪抑制方面会有一定的不足,但当我们开着全新长安CS75PLUS,当时速超过80km/h时,整车的密封性有了提升之后,并没有觉得过多的风噪对车内有任何干扰,并且发动机舱的工作声也能很好的与座舱隔绝,并没有出现急加速时的转速噪音,只是针对与我们试驾时的路面条件并没有很好的情况下,虽然采用了静音型轮胎,但当车速过快时还是能伴有少许的路面胎噪,不过对于座舱内的驾乘者来说,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整体表现还是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水平的。

“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蓝鲸2.0TGDI+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等,如果当你调至运动模式后,可以更直接的感受到发动机对于运动模式下的油门响应速度,此时变速箱也可以更好的识别出驾驶者的意图,当你要进行加速时会主动的为你进行降挡动作,从而拉高转速,让它拥有了更强的动力释放,对于一些年轻驾驶者来说,运动模式下会更有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完全不会觉得这是一台体型较大的SUV车型。

这一刻 见未来 长安CS75 PLUS媒体试驾体验完美收官,但留下了CS75 PLUS激昂的引擎轰鸣与媒体嘉宾的欢声笑语,更见证了CS75PLUS卓越的品质魅力以及媒体嘉宾的一致赞许。凭借着长安汽车对于技术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产品的敬畏之心,CS75PLUS明日座驾将以永不止步的技术突破和超前的功能配置,为消费者奉上触手可及的未来用车生活享受!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