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 BMW东区车主嘉年华成功落幕

2019-11-21 15:51: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苏州)11月9日,温暖秋夜,2019 BMW东区车主嘉年华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运动激情中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江苏和山东的近300名宝马车主欢聚一堂,在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和创新多彩的趣味活动中,尽情畅享这场宝马带来的“激情,永不止步”的激情盛宴,让BMW东区的客户忠诚项目再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BMW东区车主嘉年华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将激情、活力的品牌精神传递给客户,并与客户建立起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平台和紧密的情感连接,成为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宝马在中国不断开辟新的品牌体验活动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真实、更创新、更难以忘怀的体验。通过发起多维度创新式品牌体验活动,宝马正在向以互动关系和情感为基础的品牌发展,让更多人体会到BMW的品牌精神和倡导的生活方式。

深耕客户圈层,强化情感共鸣

作为一项极富吸引力的品牌体验活动,BMW东区车主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宝马车主的全情投入,再次显示了宝马品牌与客户间强大的情感联系与凝聚力。

以活动中的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为例,作为东区活动的传统竞技项目,今年参赛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近300名嘉宾通过四轮激烈比拼,晋级决赛。车主团队可谓高手云集,各个团队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引来围观者的阵阵喝彩。

迷你马拉松延续了宝马品牌对马拉松运动的支持,为宝马车主们提供了一个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机会。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公园,跑者们以跑会友,纵情地展示着自信与健康的风采。比赛全程6公里,在组织比赛和赛事进程中,时刻向人们传递着以人为本的关怀之情。除却赛前教练带领热身、细心发放各种补给品外,在赛道各个节点还有专用的医疗站,全方位确保运动员的安全和健康。

创新从不止步,以独树一帜的品牌体验传递激情

入夜,五彩缤纷的灯光秀和创意炫酷的荧光舞震撼开启了“巅峰对决之夜”,流光溢彩在晚间尽显璀璨。今年的嘉年华之夜同样充满创意。“红蓝对抗赛”既烧脑又考验反应,让两队一路抢峰登顶。“战略版图”调动全队的手眼身法。还有“冰与火之歌”、“热血传旗”等等项目,在让所有人都尽情参与获得快乐的同时,再次传递出BMW东区释放激情永不止步的积极精神。当晚更有神秘明星嘉宾来到现场,带来火热的表演与热情的互动,助阵BMW东区车主嘉年华完美收官。

一直以来,BMW在中国建立了最丰富、最大型的各种品牌体验平台,涵盖体育、汽车文化、音乐和艺术等多个维度,在打造品牌、打造高度情感化的用户关系方面引领潮流。例如,今年7月的BMW东区亲子夏令营,用“梦想创造营”的主题,邀请来文化、运动及艺术三大领域的先锋人士,共同激发小Bimmer们的创造热情,从独特角度向客户传递健康、积极、可持续的生活理念和未来生活方式。BMW东区通过丰富的平台向不同人群提供多维度的品牌体验活动,将BMW品牌的激情、乐趣、运动基因以及对于不断突破自我的不懈追求分享和传递给更多的人。前方永无止境,所以永不止步。在坚持创新的步伐下,BMW东区将始终满怀激情,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坚持创新和发展,为客户提供最可靠和便利的服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