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天泓华创体验中心防疫用车紧急交付

2020-02-11 16:4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9年12月底南京市疾控中心进行公务用车招标,在众多新能源品牌中,广汽新能源Aion S行政版车型凭借其空间大、续航里程长等多种性能优势脱颖而出,南京天泓华创体验中心顺利中标。作为行政版定制化车型,招标承诺交付周期为30个工作日,但正值春节假期临近,双方约定交车时间为2020年春节后。

2020年春节期间始料未及的突发疫情,严重影响到车辆生产进度及交付周期。考虑到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该车辆使用单位的特殊性,南京天泓华创体验中心管理团队主动向天泓集团汇报并将情况同步反映给广汽新能源总部,主机厂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紧急协调资源,在工厂尚未复工的情况下,加紧生产进度,将车辆顺利生产下线,并于2020年2月7日晚花费巨大代价,克服封路等种种困难,星夜兼程专程安排车辆从广州总部启运发送南京。

车辆连夜从广州发出

到达我店

2月9日上午我店安排值班人员接收车辆,并按照江苏天泓集团疫情期间统一部署要求,开始对车辆进行严格的PDI检查和全车消毒工作,确保车辆安全交付到用车单位。

严格的PDI检测和车辆清洗和消毒

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性,全力支持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江苏天泓集团“心享服务”品牌承诺,我店于2月10日上午,采取上门交付的形式,快速办理新车交付手续,节约时间,将车辆尽快投入到防疫保障工作中,为南京市疾控中心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车辆托运至南京市疾控中心

办理交付手续

爱心车用消毒液

车辆交付合影

为表达敬意,奉献爱心,在中共江苏天泓瑞尧支部倡导下,支部党员及员工代表,向南京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赠送生活物资,进行了慰问活动。

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向奋战在一线防疫工作者致敬!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Aion S
Aion S
指导价:13.96-20.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6-20.5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3.96-20.5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