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南京至宝回馈客户 购车送万元礼包

2020-02-23 12:42: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MW南京至宝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疫情已迅速从武汉传播至中国、港澳台地区和境外多个国家。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采取了各种严厉的措施部署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BMW南京至宝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有效凝聚和带动宝马车主和员工广泛参与社会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中国社会的承诺,支持抗疫前线。

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凡通过南京市慈善总会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募捐活动”捐款的车主,凭捐款凭证及付款记录,可获得以下爱心回馈:

捐助100以上的宝马车主,进店享受空调管路杀菌消毒一次。

捐助500元以上的宝马车主,进店享受全车镀膜及全车精洗一次。

捐助500元以上的进店购车客户,可抵用1000元购车款,并赠送价值万元购车礼包。

请捐助成功后进行截屏,并保留付款页面,作为进店凭证,享受相应的权益。

扫描二维码,进入南京市慈善总会,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项募捐活动页面,进行捐助。

我们将密切跟踪中国社会抗击疫情的发展,并将继续向中国社会做出贡献。我们坚信,春天终会到来,战疫,必将胜利。

BMW南京至宝

品鉴热线:025-87176668

地址:南京江宁区双龙大道2881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