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幻影玫瑰 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灵感源泉

2020-05-14 16:44: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在位于英国的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的庭院里,备受赞誉的哈克尼斯玫瑰花圃(Harkness Roses)的培育专家菲利普·哈克尼斯(Philip Harkness)为劳斯莱斯汽车精心培育出了独一无二的玫瑰

· 这种玫瑰在劳斯莱斯幻影“艺境藏珍”画廊中首次亮相,呈现于由一整块密封玻璃覆盖的仪表台内,再次展现了幻影作为旗舰车型的至臻奢华

· 此后,这种玫瑰再次成为劳斯莱斯一款高级定制车型的灵感之源——由100万针细密针脚织就的玫瑰刺绣艺术臻品,萦绕于无与伦比、极致奢华的幻影车舱内。

· 劳斯莱斯将于英国皇家园艺学会切尔西花展之前发布“幻影玫瑰”的新版完整影片

 

今年,当人们受疫情影响在家中隔离时,大自然依然呈现出蓬勃的生机,也让人格外感叹于自然的奇妙。春天是充满希望和喜悦的季节,鸟儿在枝头欢唱,绚烂多姿的繁花散发出迷人的香气。随着首届线上英国皇家园艺学会切尔西花展的临近,劳斯莱斯独家定制的幻影玫瑰也含苞待放。

在西萨塞克斯郡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的庭院中,培育着一种独一无二的鲜花——幻影玫瑰。作为品牌的灵感源泉之一,幻影玫瑰只在劳斯莱斯全球顶级奢侈品制造中心悄然绽放。

幻影玫瑰由备受赞誉的哈克尼斯玫瑰花圃的培育专家菲利普·哈克尼斯专门为劳斯莱斯汽车精心培育。他的家族自1879年起就致力于培育玫瑰,哈克尼斯这个名字也早已和迷人的鲜花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哈克尼斯玫瑰花圃培育出的植物和花卉依然是国际园艺界的宠儿,在过去的50年里,在声名远播的英国皇家园艺学会切尔西花展上获得超过25次金奖。

在委托培育幻影玫瑰时,劳斯莱斯高级定制设计师西娜·玛丽亚·艾果(Sina Maria Eggl)说,“玫瑰必须要展现出劳斯莱斯的沉稳、优雅和迷人。”于是,一种纯洁、精致又饱满的白色玫瑰就此诞生,它性感迷人,香气扑鼻、拥有旺盛的生命力和耐寒能力。

幻影玫瑰种植于经过特殊设计的花圃中。花圃毗邻池塘,周围盛开着薰衣草,建筑大师尼古拉斯·格里姆肖爵士(Sir Nicholas Grimshaw)亲自设计的工厂也在附近。匠心独运的设计还让劳斯莱斯汽车的员工和高级定制设计师们都可以在工作时,透过落地窗,尽享玫瑰花圃的迷人景色。

幻影玫瑰乳白色的花朵,由50多片花瓣组成,花枝饱满,馥郁芬芳。哈克尼斯花了8年时间才培育出来,并将其誉为英国玫瑰的典范,这一切的辛劳都是出于内心的热爱,哈克尼斯说,“玫瑰有一种让人着迷的魅力。它拥有美丽的外表、迷人的香气,它可以用柔和的触感让你沉沦,也可以用尖锐的花刺刺痛你。它让我们感动,它象征着爱,它总是出现在最美的诗篇中。然而若只是一朵普通的花,如何能满足这所有的期待?但专为劳斯莱斯特别设计培育的幻影玫瑰让一切变得简单。欣赏花朵的盛放,从一朵玫瑰中,感受大自然多姿多彩的慷慨馈赠,再没有比这更令人愉快的体验了。”

2017年,幻影玫瑰在独一无二的幻影“艺境藏珍”画廊中首次亮相。“艺境藏珍”画廊由一整块玻璃密封在世界上最伟大奢侈品的仪表台上,展现了劳斯莱斯旗舰车型的至臻奢华。玻璃下方的空间,则成为可供客户委托定制、激发灵感的空间,让他们充分感受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高级定制能力。

为了这次首秀,幻影玫瑰的根茎被空运至德国东南部巴伐利亚州,由来自世界著名瓷器制造商——宁芬堡皇家瓷器工坊的艺术大师们进行了艺术演绎。在这里,工匠设计师们细细揣摩这支玫瑰从含苞待放的花蕾到繁茂盛开阶段的形态变化,再用最精美的黑、白两色陶瓷为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中的艺术殿堂——“艺境藏珍”画廊展开相应的手工艺术品创造。为了让瓷器能够完美呈现幻影玫瑰花瓣的精细,仅研发过程就持续了3个月。

最近,幻影玫瑰再一次成为了劳斯莱斯汽车高级定制设计师艾恩·海瑟罗尔(Ieuan Hatherall)的灵感之源。劳斯莱斯为一位对鲜花有着无与伦比热爱的瑞典企业家打造了一款全新的高级定制车型—— 一件由100万针细密针脚组成的刺绣艺术臻品。幻影玫瑰不同生长阶段的形态变化都被一一呈现于精美绝伦的刺绣中,覆盖于无与伦比、极致奢华的幻影车舱内。

艾恩·海瑟罗尔表示:“盛放的玫瑰花圃拥有无与伦比的美丽。这也正是尊贵的劳斯莱斯客户想要营造的梦幻美妙感觉——在静谧的车舱内,繁茂的花瓣令人沉醉,尽享自然的无限慷慨与壮美。”

授权公司 | 南京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 |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8号

尊荣专线 | 025-8554 7799

售后地址 | 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16号

服务专线 | 18051080787

官方微博 | @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微信公众号 | 劳斯莱斯汽车南京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