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所谓父亲,就是要面面俱到

2020-06-22 15:04: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父爱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著。读懂了它,你也就读懂了整个人生。---高尔

在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真实存在的超级英雄---父亲:幼小时,他把你捧在手心让你咿呀学语;孩提时,他把你扛在肩上,让你看的更远;年少时,伴随着他的谆谆教导我们走向成熟。

长大后,我们成家立业,当自己为人父时,才明白父辈的不容易:要有棱有角,沉稳而冷峻;要静水流深,厚重而深邃;要清澈深沉,平淡而甘甜;要努力和用力,忍痛楚吐欢快......

只有这样面面俱到,他才能撑起一个家,成为你如山般的依靠。

在面面俱到这个点上,吉康脚垫异常符合了“父亲”这个角色的特质:

要有质感,专利丝圈设计就要喷丝分布规则、通体稀疏有致,才能兼具“不显脏,易清洗”。

要契合服帖,就要实车打版、精确裁切,当脚垫尺寸精确到0.1mm,才能谈“与爱车融为一体。”。

要舒适防滑,就必须环保热熔工艺一体成型压制,才能防止脱落,舒适耐磨;

当然,吉康脚垫跟“父亲”角色一样安全可靠:猫爪底纹,不移位、不卡刹车油门;1MM深度植入,热熔成型不脱落。

做到这就够了吗?对于“撑起一部车”来说,够了!但仍然谈上不出色!

所以,吉康追求极致做到:最高级阻燃:V-0级别;锁尘-保证乘车人员呼吸环境;全国首创超薄6MM丝圈脚垫;五层结构无胶复合。

在追求呵护你的健康上,吉康跟“父亲”一样从不含糊:全国首创有防霉杀菌功能脚垫;环保-不含甲醛、VOC有毒性气体;欧盟认证食品级原材料;更有净化空气、疗养保健的负离子功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父亲这个角色,言语很少,但父爱却总是能巧妙地潜移默化,尔后,你越去了解他,会越感动和亲近他。吉康脚垫亦如此,你越了解它,越信赖它,无它,它把你的“用车”当孩子般呵护!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