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华南展“续航之战”台铃独占C位

2020-08-13 17:01: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前,2020第五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华南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华南地区的唯一电动车及配件展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行业内外人士参观。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华南展更是收获了比以往更高的关注度。其中”跑得更远”的台铃更是以一场振聋发聩的节能发展高峰论坛,引起了万众瞩目。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技术领导品牌,2004年,台铃成立于中国的科技创新之都--深圳,有着良好的创新氛围和土壤。可以这样说,科技与创新是台铃的基因。从最初的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到电动车五大发明;从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到“全自动电动车”、“高能效电动车”,再到“云电动车”,以及一键锁双撑、自动修复、一键启动、电池快充等实用性功能,台铃每一步都引领电动车技术的升级和进步,台铃也将这些领先的技术都应用到了电摩、电轻摩这些豪华款产品体系上,从而奠定了这个品类成为了台铃显著的优势获得了快速的发展。

近年来,随着台铃重新调整品牌战略,发布“跑得更远”的品牌定位后,业内出现了不少品牌跟风的“伪续航”。然而,当所有品牌都在大谈续航的时候,却从根本上忽略了只有节能才会跑得更远。迄今为止,在行业内众多的品牌里,台铃不仅是唯一通过了产品节能认证的品牌,同时,也是节能标准的起草单位。

在本次的华南展现场,台铃以“节能革命,跑得更远”为主题,重磅发布《2020中国电动车节能白皮书》以及一系列获得CQC认证的节能电动车,在权威机构和行业专家以及逾100万直播间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揭开了中国电动车节能化发展的新纪

众所周知,当前,电动车已成为亿万国民短途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而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则是影响用户购车决策的首要指标。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车子跑得远,少充电,不仅能够扩大出行半径,电池和整车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不仅省时省力,而且省心更省钱。而推广更加节能的电动车,不仅意味着“续航焦虑问题”可以得到完美解决,也让电动出行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事实上,早在今年5月,台铃电动车便率行业之先,成为了首个获得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的企业,为消费者购买节能省电的电自产品,提供了权威“样本”。在本届华南展上,台铃更是现场发布“节能家族”,虎贲、猛狮、豹子、狮子和小金桔等四十余款车型被权威机构和行业领导共同贴上了节能标识,成为本届华南展的最大看点。

随着国内首批节能电动车贴标的正式上市,意味着行业跨入节能发展的新时代, 也让广大消费者有了最简单、最直观的购车标准:贴有“节”字标识的电动车才是真正更远续航的电动车。抛开节能,空谈续航的市场炒作,则只能是缘木求鱼。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