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云度立下flag,要做汽车界的服务极客

2020-08-21 10:49: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互联网文化的兴盛发展,一群以创新、技术为生命意义的人,共同奋斗在新经济、尖端技术前线,为现代的电子化社会文化做出贡献,这群人被称之为“极客”。

同样在汽车界,有这么一个造车新势力品牌,为用户而生,坚持“工程师的匠心精神+互联网创新思维”的理念打造极具差异化的服务、尖端的核心技术产品,做真正的全维智慧出行方案提供者,它就是立志成为汽车界“服务极客”的云度新能源汽车。

“今天的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基于理解用户的强势争夺”

在刚刚过去的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云度CEO林密先生对品牌发展寄予了深厚愿景:云度要打造一个真正的用户品牌,对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是全部工作的出发点。

成立云朵用户服务中心,整合云度线上线下一体式客户服务体验。通过全新打造的OneAPP客户社区平台,以及全新推出贯穿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云度让客户从产品咨询、售前服务到售后跟踪、产品维修、道路救援、客户活动,都能够获得24小时时刻在线、高标准、人性化、定制化的服务享受。

焕新出发的云度意识到“喝水不忘挖井人”,对于一路支持、陪伴其发展的用户也予以回报。除了提供“三年回购”和“升级换购计划”,云度同时推出“五周年感恩派计划”,为用户提供整车三年或十二万公里、三电系统八年或十五万公里和电芯终身的超长质保计划;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为维修超期用户提供代步车服务等一系列安心的方案,一系列暖心举措诠释了什么叫“从心出发”、“服务极客”精神。

想用户所想,云度将打造个性化、先进创新的产品服务

本着满足大众出行需求的初衷,云度不断突破核心技术,打造更具个性、差异化产品服务,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和极致的体验。譬如,云度新能源汽车正在研发行业领先的全新一代模块化智能纯电平台,拥有更高的灵活性和通用性,能覆盖不同产品区间,有效降低成本,让便捷、高度自定义化的用车体验成为可能。

据小编了解,云度希望通过差异化竞争助力市场销售,因此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一季度亮相并全面接受预定:

①极简的设计风格,能够满足现代年轻消费群体对持久审美的追求;

②出色的运动性能,在满足日常驾驶需求的同时提供电动车所特有的高性能驾驭体验;

③高度自定义化,满足现代消费者对个人价值体现和高度自我参与的需求;

基于对互联网时代年轻群体生活方式的深刻理解,这将是一款真正为年轻消费打造的个性化产品。

大道至简、知易行难。重新出发的云度新能源汽车任重道远、大有可为,将以严苛的自律精神,及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为中国消费者制造负担得起又能获得驾驶乐趣的智能电动车;秉持用户思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