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新日高颜值亲子车小萌上线啦

2020-09-27 17:24: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家堪称无敌破坏王,出门就像在打仗”一位宝妈采访时说道。

洞察到亲子人群出行需求,新日电动车通过科技与设计革新,为宝爸宝妈们带来创新品类新日亲子车小萌,让每个家长不再烦恼带娃出门,就连时尚辣妈叶一茜也在直播中赞不绝口。

 

 

有颜更实用 带娃小能手

考虑到辣妈带娃出行,既要兼顾时尚又要安全便捷,而新日小萌潮酷的车型就是专为辣妈的时尚出行而设计的。萌Q圆润的可爱外形,带着几分呆萌气质,全车搭配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加粗线管守护环绕,利落大方。

 

新日小萌轻巧的车身体积,可以自由地穿梭于各种狭窄道路、就算进电梯也不拥挤;启动操作更是简单不费劲,只需打开电源,转把启动即可。车身前置儿童座椅设计,让娃儿舒适出门不吵闹。全车座椅采用运动皮革材质,轻柔爽肤,透气排汗,加装前置把手设计,全方位守护儿童的出行安全。

 

ASP防飞车安全系统 多重技术保障

此外,在日常出行中,不少宝妈都比较担心电池半路没电,或者遇到陡坡爬不上去溜车等情况,所以了解电动车的宝妈在买车时都会着重关注电池和电机。新日小萌作为一款能单独出行,也能服务于亲子出行的电动车,这些问题都提前考虑到了。

 

高密度电池组,存放耗电小,高温碰撞不易短路。电池包结构阻燃防水,散热均匀,雨天骑行不必担忧电池短路,搭配高效率变频电机,搭载6管控制器,加速稳且快,摒弃传统电动车加速时的顿挫感,保证在爬坡时也能轻松应对。后置双减震,采用螺旋缠绕式结构,根据路况自主收缩或扩张,缓和路面不平产生的冲击,减小颠簸。假如误操作调速也不用怕,自带防飞车功能,解决因误操作调速把而引起的飞车现象,提高骑行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亲子车是新国标车型,拥有3C认证,通过一系列安全技术和人性化设计,围绕接送孩子上下学、带娃买菜购物、走亲访友、亲子出游、通勤代步5大日常出行场景来创设,致力于解决人们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痛点。

 

随着电动车行业走过野蛮生长阶段,消费者们越来越趋于理性。未来,谁能率先发现用户需求,并锁定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谁就能跳出低质的红海竞争,引领行业变革升级。而在以用户为中心的路上,新日电动车始终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品类,开启更美好的一家人出行生活。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