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换胎的秘密“有多少?佳通轮胎告诉你

2020-09-29 17:29: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高速所发生的各种事故里面,超过70%都是由于汽车轮胎出现重大问题导致的,再加上120km/h的时速,乘员基本难以生还,可见轮胎的安全性相当重要。但实际上不少车友在轮胎磨损之后都抱着将就的心态在用,这种做法实属不妥,及时维修或换胎可以避免不少风险。下面佳通轮胎给各位车友分享一下,如何判断轮胎需不需要更换的技巧。

第一、面损耗是否接近磨损标记。所有品牌轮胎都会有在胎面沟槽底部设置一个磨损标记。一般轿车轮胎的磨损标记高度为1.6毫米,这个高度也是法定的轮胎最小沟槽深度,载重轮胎上的磨损标记高度为2.4毫米。

第二、看有没有出现裂纹、鼓包等老化受损情况。轮胎受损的情况包括胎面裂缝、胎面鼓包、胎面橡胶缺失、胎侧磨损严重等。尤其是鼓包,轮胎随时都会有爆裂的危险,一定要经常检查!

想要让驾乘之路安全稳行,试试佳通缺气保用系列。

在高速公路上,汽车容易出现0胎压这样的极端情况,此时不要惊慌,佳通驾控288RunFlat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防爆支撑环2.0技术,使得续航里程更长。在这种情况下,佳通驾控288RunFlat可以用不超过80km/h的速度继续驾驶80公里左右。如此一来,即使在高速公路上也好方便开到下一个服务区。在正常气压下,佳通驾控288RunFlat轮胎应力更强,接地面积更均匀,这样就可以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稳固,更符合日常驾乘需求。

长时间在高速上驾驶,难免会有一些疲劳感,这使驾驶的舒适度显得尤为重要。佳通驾控288RunFlat采用轻盈设计,优化了支撑胶厚度和轮廓,让轮胎胎侧应力降低,胎体更弹,能适应各种路况。佳通驾控288RunFlat可以减缓行驶时路面带来的颠簸感,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行驶里程方面,佳通驾控288RunFlat可以让轮胎有更长的使用里程。它的胎冠结构采用高刚性的芳纶材料,胎冠整体刚性更强。即使在高速离心力作用下,胎面仍保持较好的平整性,提升高速抓地力和操控性更加平稳操控,城市出行畅意驰骋。

在享受多彩生活的同时,记得也要对轮胎多加呵护。佳通轮胎以高品质和卓越性能为立足根本,让你尽情恣意驾驶,拥享愉悦心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