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幸福生活+之科学家·南京站欢乐启程

2020-10-19 16:04: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幸福生活,幸福升级。10月17日,上汽大通MAXUS举办了2021款G50幸福体验日暨区域上市品鉴会-南京站,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协作科学DIY妙趣体验,完美诠释了“幸福生活+”的定义:和家人共创一段爱的时光,一同探索大自然的味道!此次,8.68万起售的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为南京地区向往幸福生活的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秋天的第一次郊游,我是小小科学家

和上汽大通MAXUS 2021款G50一起

发现田野的秘密

捕捉自然的乐趣

解锁科学的奥秘

一场观察、动手、思考、探索的神奇旅程

帮助孩子更好地进入学习状态

点燃孩子们对科学的热情

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探索精神

为元气满满的新学期加油蓄力 

“幸福生活+”之科学家

幸福就是和你一起寻找林间童趣

开启美好旅程的第一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车内超大空间,为你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满怀期待地抵达宁静优美的生态农庄,感受田园气息与自然风光。

来自上汽大通MAXUS最全面的解读和分享,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智行、智享、智联、智选,让用户全方位了解车型亮点。

MPV车型中独有的抬头显示系统,堪比L2级别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升驾驶安全性。360°全景影像,配合12.3寸的中控屏幕,让驾驶更轻松,停车更便利。

宝贝进步看得见,化身小小采摘员,享受田野乡趣,体会辛勤付出换来的喜悦和收获。

恬淡宁静的夜晚,可以和宝贝一起坐在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的大后备箱上仰观空、俯察朗月,或者打开1.11m2的大全景天窗,坐在二三排也能轻松享受神秘美丽的迷人星空。

小小科学家,大大科学梦。好玩又涨知识的科学小实验,启蒙、探索、发现、体验,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守护孩子们的好奇心。

“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自由定制,功能解构更人性,个性造型随意搭,N95滤芯为家人营造更清新、更安全的呼吸环境。

幸福生活++游

亲子流光冲击波

即刻粗发!

还等什么?

快来尽享趣玩好时光~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