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寒冬将至,佳通轮胎给你出行小Tips

2020-10-29 10:43: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许多车主都知道,夏天高温会导致轮胎容易爆胎,所以轮胎要注意保养,但殊不知冬天轮胎也需要保养。为什么呢?首先是胎压问题,夏天由于温度过高胎压会发生变化,同理,冬天由于气温过低轮胎胎压也会产生变化。再加上行驶中造成的消耗,就很容易发生轮胎胎压低于标准值,长时间行驶对轮胎造成碾压,就很可能出现零胎压的情况,因此使用佳通轮胎的冬季护胎也非常重要,那我们应该从哪几方面入手呢?

 

检查胎压

冬季出行前我们一定要检查我们的轮胎状况,从而保证我们每次出行时,轮胎都在标准胎压值以内。有条件的车主也可以装配胎压监测,这样能及时知道轮胎胎压数据,保证出行安全。

 

检查轮胎表面

冬季由于气温降低,轮胎变硬容易被扎坏,因此要注意保持轮胎表面的干净,如果有硬物、石子或者冰雪覆盖等,要及时清理。碰到鼓包、老化、过期、伤口过大等无法修理的轮胎问题,更要及时更换。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应当提前换好佳通冬季胎。佳通冬季轮胎是专门针对冬季冰雪路面研发的,其通过增加轮胎与地面接触面积,从而加大摩擦力使我们行车时的抓地力增强。此外,冬季胎有着其特定花纹,且是由特殊材料等方式制作而成。不仅能抵御严寒的侵袭,还能保持良好柔软性,在冰雪路面有更高的安全性、刹车操控性和稳定性。

那么面对广大的轮胎市场,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呢?不妨看看佳通轮胎,佳通轮胎拥有齐全的冬季胎产品,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具备卓越的冰面启动和冰面制动性能。

例如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以新型纳米聚合物为材料,零度以下橡胶颗粒依然保持活性、弹性及柔软度;较上一代产品相比,增加的5%吸水刀槽,更快速地吸除冰面水膜,而胎面宽度的增加,使得轮胎接地面积更大,摩擦力随之增加,冰面起步不再打滑。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还拥有双层高强度胎体,有效提升胎体耐冲击力;此外胎侧橡胶厚度达到4mm,可以防止小擦小刮伤及到胎体,加上胎侧防擦条设计会对胎侧有着更多的保护,更能为我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有了这款轮胎,冰雪地面也能顺畅行驶。

论四季,行车安全都是要摆在第一位的重中之重,而车胎的挑选更是行车安全的基础。这个冬天,就让佳通轮胎陪伴我们开启冰雪探索之旅,安全与舒适并行,开出一条独属于我们的冰雪之路!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