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通首家特斯拉中心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2020-11-15 21: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1月15日,南通首家特斯拉中心——南通通启特斯拉中心盛大开业。

作为南通市首家特斯拉中心,新店集体验、交付、售后等服务于一体,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售后服务。特斯拉不断拓展深耕江苏市场,让南通的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接触,体验,使用特斯拉产品,无需专程跑到上海等周边其他城市。特斯拉希望将现代科技注入南通古城,与消费者们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性能源的转变。

南通通启特斯拉中心位于南通潮人们必打卡的大生众创街区,是省级众创空间及综合性产业园区。园区内不仅设有南通现代美术馆,文创园,书店等文艺青年的心头好,还有多家美味又精致的的甜品店,咖啡厅,Brunch餐厅以及茶舍。特斯拉将门店开在此处,希望消费者们在感受特斯拉前沿科技之余,还能享受更潮流,更惬意,更多的购物体验。 

能耗挑战比赛激烈 柴犬小柴加电助威

开业仪式由能耗挑战赛开始,车主和体验者们应邀前来,从永旺超级充电站出发前往通启路特斯拉体验中心,比赛谁能用更环保省能耗的方式驾驶特斯拉。此外,车主们驾驶的爱车Model X,也凭借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成为全场焦点。

车主的实际行动,是对特斯拉可持续能源事业的最大肯定。特斯拉也希望通过更多沟通交流,全面了解用户的真实心声。开业仪式不仅邀请到了南通各界嘉宾,还邀请到了宠物届嘉宾柴犬小柴(抖音ID:Shiba)为我们巡游启动仪式,加电助威。

进入南通通启特斯拉中心,映入眼帘的是充满科技范的设计风格,与时下流行的极简主义相得益彰。展厅停放着特斯拉主打车型Model 3和Model X,可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特斯拉车型的独特魅力与前沿科技。此次开业仪式,特斯拉不仅将新能源生活方式带到南通,更是携伙伴们将环保节能及创新科技精神传至南通每个角落。

特斯拉十分重视南通市场,为了进一步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充电服务,让更多南通消费者享受到特斯拉颠覆式的体验,特斯拉在南通正不断加快充电网络的建设。

目前,特斯拉在南通共建设3座超级充电站,1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城区核心地带及周边热门自驾路线,并与周边及江苏地区城市互联互通,为用户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这一数字还在随着用户量的扩大而快速增长。

特斯拉将会在南通投入更大精力,通过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将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吸引更多消费者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直营模式颠覆传统 统一售价保证公平

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基于直营模式,探索出的全新门店形式。以往,特斯拉主要有两种直营门店,一种是主要提供咨询、试驾的体验中心,一种是提供交付、售后的服务中心。而特斯拉中心将二者融为一体,是特斯拉直营模式的集大成者。

与传统4S店模式不同的是,特斯拉开创的直营模式最大亮点为“线下体验 线上下单”、“全国统一售价”。以南通通启特斯拉中心为例,消费者在与产品顾问交流后,可通过试乘试驾进一步体验心仪车型,再前往官网下单,门店不必承担销售和下单任务。

这种通过官网下单的直营模式,真正做到全国统一售价,免去经销商中间环节,公平且透明。消费者无需多店比价、砍价,也无需在多轮次博弈中获取底价,最大限度降低了消费者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

特斯拉始终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坚持不断颠覆、不断创新。特斯拉希望通过探索智能化和电动化,将汽车从交通工具转向智能移动空间,让出行更安全、绿色、便捷、经济,不断地重新定义汽车与智能。未来,特斯拉还将走进江苏更多城市,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特斯拉可持续能源的队伍。

更多门店信息

南通通启特斯拉中心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通启路8号大生众创空间

体验电话:0513-85343558

服务电话:0513-85343559

营业时间: 9:00 am - 6:00 pm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