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佳通轮胎:感恩节,美食和心意亦不能缺席

2020-11-17 16:42: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年的感恩节又快要到了,在国外这是个合家欢聚的日子,美食自然成了必不可少的组成素。在这一天,远方的人们都会回家与亲人团聚,分食香嫩的火鸡料理,其乐融融。当然趁着感恩节之际,带上父母爱人和孩子来一场舒适的自驾出游,看看大千世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此时一款性能卓越的轮胎是必不可少的,在这方面,佳通轮胎就能很好地满足你的出行需求。

 

佳通轮胎:佳通驾控P80精准操控,过弯平稳

佳通驾控P80是基于佳通领悦科技平台下的“虎势稳行技术”,针对豪华SUV车型特别关注的强抓地、高安全性等要求而研发的高性能轮胎。

载着一家人出行游玩,车子的操控性很重要,这款轮胎的冠带层就采用了高刚性的芳纶材料,采用了多重紧固缠绕的措施,可以防止胎冠凸起变形,提升车辆在高速转弯时后轮的防侧滑性,保障了过弯平稳性。同时,佳通驾控P80还配备了芳纶补强层,特别强化了胎圈设计,减低因侧向力导致脱圈的风险,保障行驶安全。

 

佳通轮胎:佳通驾控P80 坚固耐用,安全稳行

安全、舒适永远是驾乘中不变的话题,尤其在全家出游的情况下,安全与舒适更应格外关注。佳通驾控P80采用双层高碳钢带束钢丝交叉叠加与双层零度缠绕冠带层,通过缓冲与地面撞击的能量以及过滤吸收复杂路况传递的细小振动。即使碰到复杂的路况,你也能心无旁骛,平稳驰骋。另外,这款轮胎通过优化花纹节距设计和排列,降低了车辆行驶的噪音,带来了静谧的驾乘体验,让老人和小孩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也能得到充足的休息,感受美好的旅行过程。

 

佳通轮胎:佳通驾控P80强化抓地,制动平稳

在自驾旅行的旅途中,常常会遇到湿滑的路面,给行驶带来安全隐患,要解决这一问题,就要提升轮胎的湿地抓地力。佳通驾控P80通过3D仿生刀片耦合沟槽的设计,可以破开湿滑路面行驶时轮胎表面形成的水膜,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强化湿地抓地力,让车辆在湿滑路面也能不打滑,纵享驾驶乐趣。

感恩节为感恩馈赠而设立,而佳通轮胎也始终把对车主的感恩挂在心间,把保障车主的行驶安全放在首位,兼顾愉悦的驾驶体验感。这个感恩节,就让佳通驾控P80伴你心悦而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