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沈阳,诚挚待客造真正好车

2020-11-25 15:23: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一家被车友们所熟悉的车企,多年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而它背后的掌舵人——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却鲜少有人了解,不过从上汽通用五菱所推出的一款款有口皆碑的国民车型,也可以让人感知到,上汽通用五菱的掌舵人,肯定更加的务实、低调、富有责任感。

在沈阳的带领下,上汽通用五菱不断研发出更高技术水平、更实用、更符合需求的汽车产品,如当下最为人知的宝骏530五菱宏光MINIEV五菱凯捷等等。每一款车型都延续了上汽通用五菱的可靠品质,兼顾了经济、质量、安全、以及实用等,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很高的销量和保值率,都是国民品牌汽车的最好诠释。

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深刻了解人民百姓所真正需要的东西,并以优秀的品质呈现出来,是五菱汽车立足于市场的要点!可能人们对于五菱最初的印象是“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这款车除了在头文字D的网络梗中大放异彩之外,在生活中更是无数创业者的好搭档,它的皮实耐用、能装能跑、油耗低经济好、保值率高等等都是五菱宏光得以被车友认可的优点。与此同时,五菱人在沈阳的带领下,也不断深耕其他更多功能和类型的车,商用小车、家用MPV、家用SUV、家用轿车等等多种用途车都一应俱全,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譬如,上汽通用五菱的五菱经典红标车型,凭借经济实用的优点为创业者们开拓事业,近期还推出了四座电动车宏光MINIEV,其动感年轻的外观、便利可靠的性能让它火爆家用代步市场,销量连续领先其他新能源车型。全球银标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凭借着灵活自如的品质大四座,超强的舒适性、超高的安全性能获得了很多家庭消费者的青睐,上市不到一个月订单便超过30000台,可见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力和口碑之优。

做企业、做事情,也重在担起责任,这一点上汽通用五菱和沈阳同样硬核。五菱不止源源不断地为市场输送优秀产品,在关键时刻更是承担起社会责任,“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五菱汽车作为一家车企,果断展现出五菱该有的责任和速度,生产社会急需的口罩,一时间“五菱牌口罩”、“五菱牌消杀车”、“五菱牌测温车”等产品纷纷亮相,所制造出来的口罩无偿捐献,上汽通用五菱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战,展现出五菱人的硬核担当。

做车如做人,唯有诚挚待人,才能获得真心认可自己的朋友,唯有制造真正好车,才能拥有无数消费者对五菱汽车的喜爱与支持。上汽通用五菱如此,它的掌舵人沈阳亦如此!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