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减塑保护海洋 特斯拉携手南京海底世界

2020-11-29 13:23: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1126日,南京】11月26日下午,由南京东麒路特斯拉中心携手南京海底世界共同主办的减塑环保活动(江苏)专场在南京海底世界海豚馆举行。此次活动现场,特斯拉豪华旗舰SUV Model X的颠覆式外观设计——鹰翼门随音乐“上下翻飞”,上演璀璨“灯光秀”,成为全场瞩目焦点。据悉,此次减塑环保活动旨在唤醒人们的“减塑等于保护海洋”意识,呼吁人们一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减塑保护海底世界 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南京海底世界位于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陵梅花山旁,是融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生物展示工程,生活着百余种海洋鱼类、 北极熊、北极狐、海豚、海狮等海洋哺乳动物以及企鹅。此次活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一次动物生态环保知识科普讲座,吸引了到场小朋友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问答互动。此外,南京东麒路特斯拉中心还围绕环保介绍了特斯拉纯电动产品。

一直以来,车主们的支持是对特斯拉可持续能源事业的最大肯定。特斯拉希望通过更多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用户的真实心声。本次减塑环保活动邀请到数十位特斯拉车主参与,进一步拉近了特斯拉与车主的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之前,南京东麒路特斯拉中心就曾与南京海底世界有过趣味互动。来自南京海底世界的小企鹅石头曾在饲养员的陪伴下前往南京东麒路特斯拉中心,与特斯拉小小宠物大使柴犬小柴一同乘坐特斯拉,“体验”了智能出行的魅力。

直营模式颠覆传统 统一售价保证公平

与传统4S店模式不同,特斯拉直营模式的最大亮点为“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全国统一售价”。特斯拉中心是特斯拉基于直营模式探索出的全新门店形式。以往,特斯拉主要有两种直营门店,一种是主要提供咨询、试驾的体验中心,一种是提供交付、售后的服务中心。如今,特斯拉中心将二者融为一体,是特斯拉直营模式的集大成者。

以南京东麒路特斯拉中心为例,消费者在与产品顾问交流后,可通过试乘试驾进一步体验心仪车型,再前往官网下单,门店不承担销售和下单任务。这种通过官网下单的直营销售体系,真正做到公开且透明的全国统一售价,免去了经销商中间环节。消费者无需多店比价、砍价,也无需在多轮次博弈中获取底价,这最大限度降低了消费者的沟通成本、时间成本。

特斯拉始终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坚持不断颠覆、不断创新。特斯拉希望通过探索智能化和电动化,将汽车从交通工具转向智能移动空间,让出行更安全、绿色、便捷、经济,不断地重新定义汽车与智能。未来,特斯拉还将走进江苏更多城市,吸引更多消费者加入特斯拉可持续能源的队伍。

更多门店信息

南京东麒路特斯拉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临麒路18

营业时间: 9:00 am - 6:00 pm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