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合资品牌纯电SUV还是TA性价比最高

2020-12-14 15:27: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大城市限购限牌的人来说,当下的纯电动车就是刚需。虽然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在国内市场上大放异彩,但显然消费者的接受度还不高,这就让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有了市场。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20万级市场究竟可以买到什么样的合资品牌纯电SUV?

\

雪佛兰畅巡:

雪佛兰畅巡售价为15.99-17.99万元左右,续航方面,畅巡搭载了搭载由上汽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52.5kWh的电池包,能量密度为140Wh/kg,并且配备智能水循环温度管理系统,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0km,实测在春季北方车辆续航与官标续航非常接近,不过电量在即将耗尽时,会保留少量的电量供给车内电器设备使用,虽然表显依然有剩余电量,但车辆的动力和转向助力完全消失。

上汽大众途岳新能源:

上汽大众途岳新能源只有一种车型,售价19.48万元。新车外观大致与燃油版车型相同,搭载44.1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315km。续航里程方面明显低于一般纯电紧凑型SUV的平均值,日常通行还是会受到影响。对于当下竞争激烈的国内新能源市场来说,途岳纯电并不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不难看出,这款新车的诞生更多是政策之下催生的产品。

福特领界EV2020款:

福特领界EV2020款的价格在17.98万-19.28万左右,采用宁德时代523模组电芯,是时下中高端车型的标配。电池组达到IP67防水设计,经过火烧、海水浸泡、挤压、碰撞、振动、跌落等240多项严苛试验,实现完全密封防止外物及灰尘入侵,可抵抗在1米深的水中浸湿30分钟。在密封性能、底部球击、防腐性能等测试中均高于国标和行业要求。综合续航为435km,可以实现一周内市内通行的需求。

\

领界EV2020款还搭载了在EV车型中普及率较低的热泵空调,目前只有BYD 宋 Pro EV的顶配系列才有配备,其他EV品牌中,特斯拉部分车型采用了热泵空调。而且领界EV还配备了全车的座椅加热功能,冬季出行可以放心开空调,加上座椅加热,非常的人性化了。

\

目前的合资纯电紧凑型SUV领域,福特领界EV是不错的选择,不论是在电池续航和安全性能,还是在人性化智能配置方面,都已经搭载技术成熟、人性化的配置,目前合资品牌纯电紧凑型SUV还是领界EV2020款性价比最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