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福膜FUMO汽车保护膜种类齐全

2020-12-17 12:00: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突破2.75亿辆、汽车驾驶人突破4.1亿人,国内贴膜市场也逐渐走向成熟,市场是关于贴膜的品牌有很多,但是能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并不多。

而福膜FUMO汽车保护膜种类齐全,能够满足爱车人士不同的需求,这就是福膜在市场上倍受服务商,代理商欢迎的原因。下面让我们看看福膜到底有哪些种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FUMO漆面保护膜

福膜新一代高亮度漆面保护膜,贴装后光泽度可媲美汽车全新原厂漆,让你的爱车更加闪耀有效抵御日常刮蹭和砂砾撞击,全方位保护原厂车漆,让你的爱车保值增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经权威测试对比,福膜漆面保护膜抗污抗腐蚀性等综合性能优于同类产品,强大的自修复功能,遇热自动修复表面微小划痕,使膜面持久崭亮如新。节省车主日常保养时间,不止安心,更加省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福膜FUMO防爆膜

福膜防爆膜,不仅提高防爆性能,同时增加隐秘性。和抗紫外线的效果。

总所周知,车子如果受外力的剧烈撞击,玻璃容易破碎,安全性得不到保障。但如果铺贴了福膜防爆膜,可以提高汽车的安全水平,并且使汽车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保障乘员的安全。

在隐私保护方面,福膜防爆膜,不仅仅是普通的金属膜,它还具有不同的性能。比如单向透视防爆膜能够阻绝窗外的目光,无法看到车内的情况,对于重视隐私的朋友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福膜防爆膜还具有抵抗紫外线的功能,因为汽车在太阳下形式,对人的皮肤具有一定的伤害性,容易造成各类皮肤疾病。因此在车窗上铺贴防爆膜能够保护肌肤。

最后,福膜防爆膜还有一个特别功能就是,减少能量损失。尤其像现在冬天的车内非常寒冷,如果在车窗上铺贴一层防爆膜,可以减少能量损失,保持车内温度,开暖空调起来也更加省油省电,是节能环保的好助手。

福膜FUMO改色膜

福膜改色膜,绿色环保、无毒、无异味、无污染,一般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同时可以在不伤害原车漆的情况下,为车身提供持续保护,达到装饰车身的目的。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福膜的改色膜,系列众多,其中有:哑光、亮光、亮光金属、电光金属、拉丝、碳纤维、哑光金属、电镀、哑光电镀、透明保护、透明渐变等系列贴膜。福膜改色膜主要通过高分子结合材料贴附于车身表面,易揭除,以看的找,摸得到的物理特性和传统封釉,与镀膜、喷漆等漆面化学改变形成鲜明的对比。福膜改色膜早已超越传统的喷漆工艺。种类多,变化多,颜色齐全,不存在色差,改装时间短等特点。能够更好的展现车身线条美,彰显个人品味和性格。在各种进口膜当中,福膜的改色膜,是目前为止国内相当受欢迎的改色膜企业之一。

福膜专注整车隐形车衣保护膜、防爆膜,改色膜,个性定制车身改色,不起边、不留胶、全国质保、专业施工团队、手工精致、完美的工艺细节、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100%保障使用无忧。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动销方面,福膜品牌牵手聚成集团、世唯集团、点金教育、汽车后市场大学、潮车堂联袂打造中国汽车膜业第一商学院。立志解决汽车4s店、美容店面动销,技师培训,互联网营销,店面引流,锁客,收现,冠军团队打造等系列落地实战课程。

福膜不仅为服务商提供多种类膜,还立志将美容门店整体提升为己任。选择福膜,离成功更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