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良莠不齐环境下 福膜如何实现品牌突围?

2020-12-19 21:40: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自进入福膜市场以后,便形成了一股风靡国内汽车贴膜市场的“福文化”飓风。深厚的技术与制造积淀,极致的服务配备让福膜在短短一年时间就成为国内汽车贴膜行业数一数二的品牌。

能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汽车后市场多年巍然屹立,其行业佼佼者的地位无法撼动,福膜为什么有这样的魅力,能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广泛垂青? 万变不离其宗,把专业做到极致,同时弘扬中国福文化,是福膜近年来卓尔不群的原因。

壹 对福文化的传播

福膜的目标是让中国更多消费者能得到优质贴膜产品的保护。福膜的寓意便是“平安是福”。

“平安”是一种“状态”,是人们对平和安定生存过程的渴望。没有平安就没有一切,平安是“福”的“基础保障”,福膜不仅满足人们对“健康是福”,“安全第一”的寓意祝福,同时是从科学的角度保佑每一位车主的出行。

贰 对品质极致追求

一个品牌是在市场中勃发,或是被大众所淘汰,其产品质量是其中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因素。福膜对从原材料选取、生产工艺、生产控制流程、产品检控标准各个环节都采取最严格要求和标准,确保福膜体系下产品稳定出色。

福膜的产品系列全面覆盖高中低三个档次,无论客户对隔热、安全、透光、私密、等有任何与众不同的需求,福膜都能完美满足,真正解决一切汽车贴膜难题。

叁 专业的施工保障

福膜采用业内最严格、最规范的贴膜施工保障系统,从环境、技术、服务三个方面,严格统一流程步骤,保证让每一辆车都享受到福膜的专业服务。

福膜的级导购流程、专业施工服务、完善质保服务和及时售后服务四大服务体系,全面打造高品质的玻璃贴膜行业服务标准,让每一位福膜的客户都能尽情享受美好车生活,远离各种后顾之忧。

福膜就是用这三大维度来践行着品牌所承诺的福文化及中国品质精神,并以此俘获了中国广大客户的心,在竞争激烈的贴膜市场里站稳脚跟,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

福膜,厚德载物 有福同享。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