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持续低温来袭,佳通轮胎护你平安过冬

2020-12-22 21:5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现在无论是南北方,各地都在渐渐入冬,低温持续来袭,尤其是东北地区的部分城市,可以说是我们祖国的“下雪担当”了,在南方还未完全入冬之前,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用银白色将整个世界包裹,其中也包括对于我们日常出行最为重要的马路。道路结冰最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为爱车更新“装备”迫在眉睫,选择一款冬季适用的性能好胎才能让我们的出行有备无患。

为什么要为车子换一款冬季适用轮胎?因为当平均气温达到或低于7℃时,普通轮胎会变硬并且弹力减弱,这将导致汽车刹车距离加长、抓地力变弱,行驶时安全隐患更大。而冬季胎相比普通轮胎,其在低温下的抓地力、牵引力和刹车性能都更加出色,佳通轮胎冬季系列旗下拥有多款寒冷冬季的适用轮胎,可以为我们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佳通轮胎冬季胎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比起以往的系列产品,第二代吸附技术可以让轮胎的冰雪抓地力、水膜吸附力等性能更优,更好地保障了车主在冰雪路面的驾车安全。

冰地起步不同于平常,湿滑的道路很可能会让汽车启动时打滑。以佳通冬季驾控WT10为例,此款轮胎采用新型纳米聚合物作为材料,即使处于零度以下,其中的橡胶颗粒也能够保持活性,从而保证轮胎在低温下依旧能保持良好的柔软性和弹性。并且相较于上一代,这款轮胎增加5%吸水刀槽,能够更快速地吸除冰面水膜,让汽车更好更快地通过冰面或积水路段。除却以上两点外,佳通此款冬季胎还增加了轮胎的胎面宽,让轮胎的接地面积更大,增加摩擦力,提升轮胎的冰雪抓地力。

当然,除了良好的抓地力和防滑力外,佳通冬季驾控WT10还具有降低噪音的能力。轮胎的沟壁采用导流槽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水汽对钢丝的腐蚀,即使高速行驶在湿地上,也不怕被噪音烦扰,更不用怕轮胎受到巨大损耗。

在冷空气的强烈侵袭下,大家都为自己换上了保暖装备,但也不要忘记为你的爱车换上一款冬季胎,选择适合的型号,保护你在冬日安全出行。佳通轮胎冬季胎,呵护每位车主平安过冬。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