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特斯拉2020年四季度及全年汽车生产交付

2021-01-04 09:2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0年特斯拉共生产和交付了约50万辆电动车,基本达成我们的预期。此外,Model Y的量产已于上海超级工厂启动,预计短期即可交付。

202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生产与交付数量详览

2020年特斯拉生产与交付数量详览

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度净收入和现金流将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在随后的第四季度财报中公布。交付量统计稍微偏向保守,因为特斯拉只在车辆已经真正交至客户手中,并且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完成之后,才将其计入交付统计量。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有0.5%或更多的差异。特斯拉交付量只是衡量公司财务业绩的一个指标,不应将其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流动和直接租赁汽车的占比。

前瞻性陈述

本文中的某些关于未来交付量的陈述是“前瞻性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当前的预期,并可能受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各种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出现重大差异,包括在我们SEC文件中发现的风险。特斯拉不承担更新此信息的任何义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